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胖iPhone 6s曝光 拿什么来弥补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9-06 14:45:42

前一段时间说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早着呢,今天一看6号了,9月9日已然不远了。随着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的发布,当然苹果新品成为眼下最热门话题,网上热议iPhone 6s变成了胖iPhone 6s?为何呢?那苹果拿什么来征服用户呢?

胖iPhone 6s,是何议?

iPhone6s曝光 胖iPhone6s手机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6s金属后壳通过卡尺测量后为139.19x67.68x7.08毫米,而目前的苹果iPhone 6机身三围是138.1x67x6.9毫米,能看出苹果iPhone 6s确实长胖了。

胖iPhone 6s曝光 拿什么来弥补或征服于用户呢?

iPhone6s曝光 胖iPhone6s手机

iPhone 6s放绝招,Force Touch功能揭秘。新iPhone在配置方面带来的升级显然更有诱惑力,尤其是新增加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这项技术的到来有希望将触屏手机带向另一个新的纪元。

那Force Touch技术到底如何呢?

Force Touch 是 Apple 用于 Apple Watch、全新MacBook 以及全新 MacBook Pro 的一项触摸传感技术。

通过 Force Touch,设备可以感知轻压以及重压的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Apple 也表示 Force Touch 是研发 Multi-Touch 以来,最重要的全新感应功能。

而作为一种目前仅应用于苹果产品中的触控技术,Force Touch被认为是继Multi Touch(多点触控)之后的又一重大创新。顾名思义,Force Touch也就是压力触控技术,该技术将触摸屏上传统的二维操作拓展到三维,通过识别垂直于屏幕方向大小不同的力,来实现不同的操作。也就是说,当我们按 压屏幕的力度不同时,屏幕也会识别出不同的指令。

下一代 iPhone,也就是 iPhone 6s,很可能也将导入 Force Touch。有了苹果在 Apple Watch 以及MacBook 上的经验为底,苹果想将此技术套用到公司命脉—iPhone 上,就显得更为实在。搭载 Force Touch 触控板的 MacBook 出现,让人对于搭载此技术的iPhone更为期待了。

其实看到这里,传闻应该是真的了。如果苹果新品iPhone 6s变胖,看来也只有从另外一个方面来弥补新品对于用户的惊喜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6s曝光胖iPhone6s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