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 iPhone 6S你真的懂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9-07 10:36:28

众所期待的苹果iPhone 6s发布会近在眼前,关于它的传言也越来越多,真真假假难以辨别,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产品,而是iPhone名字里的“S”是如何命名的,要做到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

要说6S里的“S”是什么意思,我们先来看看前几代是怎么个说法。

iPhone 3GS:iPhone自3GS这一代已来,推出的S代手机包装盒,“S”名称都会特别被框起来,表示特别。根据贾伯斯的说法,iPhone 3GS这一代的“S”指的是“Speed”。在系统执行速度和浏览网络等方面都比iPhone 3G有大幅进步。

iPhone 4S:因为iPhone 4S正巧在苹果宣布前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Steve Jobs逝世的后一天发表,因此“4S”被认为是“for Steve”的意思,也因为此缘故吸引不少果粉争相购买。但其实,iPhone 4S的“S”指的是“Siri”。这是首度搭载在iPhone 4S(以及之后机种)中的全新语音助理,可透过声控的方式执行指定命令。

iPhone 5S:与前两款S手机不同,iPhone 5S的“S”指的是“Sensor”(感测器)。iPhone 5S不仅首度加入了金色版本,还导入许多全新感测器,包含Touch ID指纹辨识,以及M7协同处理器。而且在iPhone 5S相机的感测元件画素大小也有所提升。因此iPhone 5S的S,意义上涵盖的层面相当的广。

大胆猜测6S

由于iPhone 6S规格上相较iPhone 6也有不少提升,包含相机画素、屏幕的Force Touch技术、更快的LTE晶片、A9处理器以及2GB RAM,还有全新机身材质等等。在Sensor、Speed都已被使用过的前提之下,iPhone 6S中的“S”很可能是“Stronger”的意思,不过这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具体怎样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确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6S的含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