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GMGDC2015“西南偏南” 打造游戏界的TED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14 14:51:53
由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DC2015)将于2015年11月19日-21日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本届大会预计将邀请到超过25个国家的100+演讲嘉宾、1000+企业到场,400+媒体助兴,共计10000+人次到场。据了解,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即要打造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TED以及中国的“西南偏南大会”。


GMGC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本届GMGDC2015最大的亮点在于,不止于游戏,我们的宗旨还在于“值得传播的创意”,本届GMGDC2015特别将主办地定在具有强烈文化气息的“东郊记忆”举行,并史无前例地开辟了独立音乐节和独立电影节板块,将汇集海内外顶尖游戏公司及行业精英外,召集众多设计、音乐、电影、动漫等文化领域的杰出人物,像北美的TED大会一样,分享他们关于技术、社会、对人的思考和探索,打造中国西南的TED,共同走出一条泛娱乐文化路线。

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成都,被誉为手游第四城,在移动游戏江湖占有一席之地。而成都,也是文化气息浓郁的城市,为各种小众音乐、诗歌会、独立电影提供了氤氲的温床和发展空间。基于此,我们希望让本次大会上演一场狂欢嘉年华,以GMGDC传统板块闭门峰会、主会场、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天府奖、开发者训练营大赛、互动展区等相关传统移动游戏为主线,让音乐、电影、动漫、最Top的品牌商……济济一堂,敞开怀抱,打造一场属于中国的“西南偏南”大会盛况,上演一场“不止游戏”的狂欢嘉年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MGDC2015游戏界的TE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