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30 15:02:45

LG 准备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上大显神通了,从曲面屏、扫地机器人到洗碗机。一件接着一件,新品层出不穷,真是大开眼界啊!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LG电子正在开发一款55英寸、可卷曲电视机,LG展示一款可卷曲电视机原型产品具有重大意义。这款可卷曲电视机必须采用弯曲电池。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LG将推出UD88 和UD68,该系列不仅将首次采用4K超宽显示器,还将支持USB-C端口。最后,LG还计划在CES上推出Gram 超级本。据悉,该款笔记本将配置15.6英寸的屏幕,运行微软Windows10系统,搭载第六代Intel处理器。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Hom-Bot Turbo+是一款运用了增强现实技术的真空扫地机器人,机身上还配有三个摄像头,可以与手机应用上的增强现实技术一起,绘制整个房间的大致轮廓。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机器人的具体位置,并且还可以指挥它去清扫特定的角落。还可以用于家庭安全防护,用户不在家的时候它会自动开启动态识别功能。一旦发现家中有异常情况发生,它就会将画面上传到用户的手机中。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LDT8786ST的MultiMotion技术,它采用创新的清洗臂,实现更强大、更快捷的清洗周期。自动清洗臂将循环清洗动作和有力的双向旋转合二为一,可从各个方向喷射水柱,让洗好的碗碟光洁如新,无论任何形状或部位。MultiMotion技术还具有省时的特点,完成一个清洗周期仅需59分钟。配备强大的LGInverter Direct驱动电机,可为用户带来他们需要的清洁能力,而且提供10年保修。InverterDirect驱动电机采用独一无二的双区设计,能够调节每一个清洗架的水流喷射密度。易碎的玻璃器皿放在洗涤力度较为柔和的上层清洗架,而污渍较多的锅碗瓢盆则放在去污能力更强大的下层清洗架,一个周期同时完成两种清洗操作。

2016 CES展  LG将全面爆发 新品层出不穷

HBS-910与HBS-900蓝牙后挂式耳机,它们采用的设计风格是轻巧,能够很舒适地戴在脖子的上面。有一点很是特别,它的双麦克风是被集成在靠近嘴巴的位置上面,来捕获最佳的声音,麦克风能够抵消噪声,还能将噪声环境当中的音质改善。LG的这款耳机有一个查找手机的功能,如果用户找不到自己的智能手机,同样也能通过这项功能的使用所发出的声音找到智能手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6CES展LG新品层出不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