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CES最热点:炒概念?尽看企业谁最能折腾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5 15:42:23

说到CES,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此次CES大会将于2015年1月6日-9日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距离发布会开始不到一天时间,大家准备好了吗?虽款发布但已吸引了不少用户眼球, 下面CES最热点:炒概念?互动签名墙敢不敢搬走。

 

CES 乐视超级汽车 大疆航拍无人机 CES大会将于2015年1月6日-9日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7年历史,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互动签名墙

CES 乐视超级汽车 大疆航拍无人机 一款55寸的互动签名墙

最新消息,Cima NanoTech将在今年的CES上推出一款65寸的互动白板,一款55寸的互动签名墙和一款40寸的互动桌面。这些设备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帧每秒,其反应速度仅为6毫秒。此外,它们拥有32点触摸能力,可以多用户协同使用。

看到这里网友多多少少都有些质疑,此行为是炒概念?如果有这样的互动签名墙敢不敢搬走?

Cima NanoTech CEO琼·伯德称:“我们可不是炒概念,该技术可是历经十年才最终研发成功的,未来我们将利用该技术开发出更多创新的产品,此外,我们的价格也会非常有竞争力。”

乐视超级汽车亮相CES

CES 乐视超级汽车 大疆航拍无人机 乐视超级汽车在CES2016上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

2016年1月5日,乐视超级汽车在CES 2016上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发布会上,乐视联手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打造的超级概念车FF zero1公开亮相,法拉第表示,新工厂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土动工,并创造4500个工作岗位。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与法拉第汽车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车联网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大疆在CES发布两款航拍无人机

CES 乐视超级汽车 大疆航拍无人机
此图片来自于泡泡网

1月5日消息DJI大疆创新在2016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旗下两款消费级航拍无人机产品线——大疆精灵和“悟”的新版产品,分别为精灵Phantom3 4K以及“悟”Inspire1 Pro黑色版。并同时推出全新软件开发套件Mobile SDK 3.0。

苹果CES上演用iPhone控制的吊扇来了

CES 乐视超级汽车 大疆航拍无人机 苹果CES上演用iPhone控制的吊扇来了

在今年CES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一款比较特殊的HomeKit设备:吊扇。这款兼容于HomeKit的吊扇来自于Hunter Fan Company,一家专门生产风扇的企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兼容于HomeKit的吊扇可以被称作是“智能风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ES乐视超级汽车大疆航拍无人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