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2016CES国内企业争足了面儿 长虹IPP首秀获大奖!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8 14:47:09

如今,CES 2016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吸引了中外共4119参展商,比往年大大增加,此次在这4119参展商中其中中国参展商占三分之一。长虹此次参展最受瞩目,也给国内争足了面儿,长虹获“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

CES长虹,2016长虹CES,长虹CES长虹获大奖,长虹获“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

目前来看各大新闻平台纷纷报道CES,CES历来被称为全球流行科技的风向标,当然编者也是科技圈的爱好者,当然也是很关注。在此编者注意到,长虹IPP首秀CES 获“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真真是为国内企业争光。

“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牛逼之处是什么?

作为国内品牌来说,此次增加了不少,而长虹以“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为载体,首次向海外公众展示中国第一个面向物联网的IPP运营平台成果,并获得“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成为唯一获此类奖项的企业。

“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系统解决方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运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传感器等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以智慧社区为切入,将多元社区服务与管理进行整合,为社区用户提供整套智能服务解决方案,以实现便捷、高效、超值、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CES长虹,2016长虹CES,长虹CES长虹获大奖,长虹获“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

编者得知,长虹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现场体验了未来智能生活。在智慧社区体验区,智能人闸系统、智能车闸系统、智能车位锁以及智能手环等智能终端模拟出真实的小区场景,参观者可亲身体验到自动身份识别、自动放行等一系列超乎想像的智慧生活体验。在智慧家庭体验区,长虹技术团队精心设计了客厅、厨房、卧室等体验环节,通过完全开放的IPP控制器,可快速将家庭中的不同智能终端和合作伙伴设备接入到网络中,从而实现家庭各个智能终端的互联互通互控和交互协同。通过智能灯控系统和智能门禁系统,体验者可一键式设置“起床模式”、“离家模式”、“进门模式”、“回家模式”、“夜间模式”等。

提前体验长虹IPP

CES长虹,2016长虹CES,长虹CES长虹获大奖,长虹获“最佳智能解决方案”大奖!

据了解,IPP是长虹经过分析人、设备、内容之间的关系,在行业现有协议和标准之上,提出的基于互联网、面向物联网的联接技术框架,通过终端和云端代理,实现和多家联接标准及生态的兼容,为解决用户家里的多品牌、多设备之间的联接和协同给出解决方案,并不断迭代完善。

在长虹IPP合作伙伴展示区看到,美国Peoplepower、美国艾拉物联网络、酷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技术和产品进行展示和体验,大量参观者驻足体验未来生活。

CES长虹,2016长虹CES,长虹CES长虹获大奖,长虹全球首款无线WiFi智能收音机

另据悉,由长虹内创平台孵化企业成都上生活网络科技历时一年多时间打造的全球首款无线WiFi智能收音机(smaradio)也首次亮相CES,博得各国参观者好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ES长虹2016长虹CES长虹CES长虹获大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