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回顾那些年OPPO的黑科技 MWC2016还会有什么意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2-19 12:03:33

最近几年,手机行业如雨后春笋般速度扑面而来,竞争十分激烈,价格战打完即将迎来专利战,真是好不热闹,对于在即将到来的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技术大会上,各厂商更是牟足了劲儿,可谓暗流涌动。

作为手机品牌的创新先锋,这种场合自然少不了OPPO的影子,据说,今年MWC2016大会上,OPPO还会带来最新的黑科技,据说和无线充电技术有关,想想就是很激动呢!那么今天我们还是来盘点一下那些年OPPO带给我们的黑科技

OPPO黑科技技术盘点,OPPO黑科技

黑科技一:Finder开创薄时代

在2012年发布的Finder,以6.65mm的超薄机身,成为当时最薄的智能手机,开创手机薄时代。

黑科技二:自拍美颜鼻祖

极致美颜是一种基于OPPO手机硬件的专属软件技术,用户在使用OPPO手机自拍时,手机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脸部,给出最合适的美肤效果,让OPPO手机成为了自拍神器。目前极致美颜已经升级到了3.0版本,实现最为自然的美颜效果,满足用户对于“美”的定义。

黑科技三:O-Click小叮当远程遥控

OPPO在2013年发布N1的同时,还发布了其配件O-Click小叮当,它与OPPO手机连接后,可以提供遥控拍照、寻找手机、手机防丢等功能。

黑科技四: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回顾那些年OPPO的黑科技 MWC2016还会有什么意外?

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低压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它在OPPO Find 7上率先采用,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是我们耳熟能详;目前支持VOOC闪充的OPPO手机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台。

黑科技五:“冰巢”让热无处可逃

冰巢散热是OPPO的一个自主研发的手机散热技术,在OPPO R5上使用,它引入新的类液态金属散热材质,让手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正常热量快速、均匀地散发出去。这款黑科技提高传热效率,提升散热速度。

黑科技六:背部触控使人机互动更充分

为了让手机与人的交互更加充分,OPPO N1上创新加入了背部触控操作,它提供了左右滑动、上下滑动和长按操作,让翻阅图片、浏览网页、拍照等操作更为便利,让单手握持时不再只使用大拇指操控。

黑科技七:旋转的摄像头

回顾那些年OPPO的黑科技 MWC2016还会有什么意外?

从一转倾心的N1,到大眼萌N3,OPPO的旋转摄像头从手动升级为电动。这款黑科技,创造性的把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合二为一,赋予我们超过千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还造就了206°旋转自由停的黄金角度,拍照更为便捷。

盘点完这些黑科技,顿时觉得OPPO用心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的黑科技也十分期待,MWC2016我们一同见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黑科技技术盘点OPPO黑科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