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小心手雷注意隐蔽MWC移动通信大会LG球型机器人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6-02-22 09:42:30

MWC今日在巴塞罗那格兰维亚展览中心上演,LG一款名为Rolling Bot的球星机器人也现身,此款机器人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更多功能的突破。

mwc移动通信大会,LG球型机器人,mwc球型机器人

mwc移动通信大会,LG球型机器人,mwc球型机器人

大家应该还记的去年CES上LG发布的BB8机器人,外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具体的功能怎么实现的无非也就是左右半球转动加上平衡系统实现前后左右自由移动。此外,Rolling Bot配备了麦克风、扬声器、红外等传感器,机器人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与移动设备进行连接,并实时传输图像和声音。可谓是监测敌情的小能手,不过和平盛世那还用的上这个,那Rolling Bot的实际用处大家也就不言而喻了吧!具本茂是有多大的阴暗面,才生产这么个情报手雷。

小心手雷注意隐蔽mwc移动通信大会LG球型机器人发布

值得大家推敲一下的就是Rolling Bot还加入了个新的功能宠物模式,主人可以用手机麦克风通过Rolling Bot来实时发出声音,与宠物进行互动。我也是醉了,花那么多钱竟然买个猫猫球,是不是应该推出更多色彩的Rolling Bot,我家猫咪喜欢粉色系的。

mwc移动通信大会,LG球型机器人,mwc球型机器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君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WCLG球型机器人MWC球型机器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