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是厚积薄发还是垂死挣扎 黑莓即将发布安卓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2 14:48:52

黑莓系统的确不再受欢迎。三星依靠卖手机,成功让自家系统成功上位,2015年间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智能手机销量突破300万台,其中第4季度的销量为90万台。这让Tizen成为全球第四大热门移动系统,介于Windows Phone和黑莓之间。成功超越BlackBerry OS系统,成为第四大移动操作系统。黑莓处所的地位已经非常尴尬,正在被边缘化,改变思路势在必行。

是厚积薄发还是垂死挣扎 黑莓即将发布安卓新机

风吹轮流转,今年到我家。风光一时的诺基亚已经变卖,智能机时代已被淘汰,但是功能机依然在大卖。诺基亚值得人们佩服的是,对于手机品质的追求,他的隐落多少人比较惋惜。而黑莓却是冥顽不灵,一直怀揣实体全键盘不放,不抛弃不放弃黑莓自己BlackBerry OS系统,以至于在多伦的手机争夺中,一直处于下风,市场占有率一降再降。而最终只有在新任CEO上任后,开始有所舍弃,在2015年终于迎来了黑莓的第一款安卓手机,开始投入安卓阵营。

投入怀抱后,见效明显。一度呈现功不求的局面。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一定基础上黑莓还是比较扎实的,例如:设计以及工艺等。黑莓首款安卓手机Priv在沃尔玛和百思买,卖到断货,首次影响,黑莓疲软的股价终于雄起,上涨了超过7%。在一定程度上股价的上涨,也在验证投资者看好其发展前景。

是厚积薄发还是垂死挣扎 黑莓即将发布安卓新机

第二款黑莓安卓手机有可能将会在今年的MWC 2016上与消费者见面,命名上第二款Android手机或将命名为BlackBerry Vienna。

设计结构上,黑莓将不会再次采用Priv的滑盖式的键盘,而采用与BlackBerry Passport 类似,键盘就在屏幕的下方。

配置上黑莓新机将会采用一块分辨率为1080×1920的5英寸屏幕,运行内存为3GB,主摄像头为1800万像素。至于其他配置,暂未公布,相对于BlackBerry Priv定会有大的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售价上将会有所调整,毕竟Priv在发布之出售价高达699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偏高。为了更好的销售,第二款安卓手机BlackBerry Vienna更加亲民。系统上将会继续搭载Android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也将会促进安卓用户进行购买,在操作习惯上更加容易上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黑莓安卓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