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为什么TCL要抢在MWC开幕前发新品 有内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2-22 15:12:29

众所周知,巴塞罗那MWC2016世界通信展已于今日正式开幕,各企业为了争夺头条,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想尽了方式,但是他们似乎还是晚了一步,为什么这么说呢?

早在MWC2016大会还未正式开幕前,TCL就已经安奈不住自己的野心,提前发布了旗下IDOL4系列产品手机TCL IDOL4和TCL IDOL4S,其中后者配备了虚拟现实VR体验设备。这一举动着实把头条抢了过来,抢占了先机,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

TCL提前发布新品内幕,TCL新品,TCL平板电脑

其中,IDOL4系列机身厚度为6.9mm,配备土豪金、玫瑰金、深灰、金属银四种颜色金属边框以及CD纹材质后壳。配备5.2英寸的2D双面玻璃,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内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带有前置补光灯。

IDOL4S则配备2.5D双面玻璃,5.5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3GB RAM+32GB ROM,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内置3.6W双扬声器,支持HiFi音质,支持正反接听电话,支持快速充电。

TCL提前发布新品内幕,TCL新品,TCL平板电脑

当然最让人惊讶的还是要说IDOL4S的一对虚拟现实眼镜,用户可以随时用VR眼镜来观看手机里的内容,临场感十足,让体验更加真实,绝对是装载口袋里的影院。

TCL提前发布新品内幕,TCL新品,TCL平板电脑

这还不是最大的惊喜,最大的惊喜就是,TCL通讯阿尔卡特推出了旗下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新品Plus 10,其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完整支持微软Windows 10系统,更有屏幕与键盘均内置电池,续航更强悍。

当然提到首款,还要提下华为的首款笔记本电脑,也是华为首次进入PC的一大举动,看来今年MWC注定要十分精彩了,这才是首日,还有好几天呢,亲们,看好你们的下巴,下巴只有一个,珍爱下巴,看的更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提前发布新品内幕TCL新品TCL平板电脑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