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6-02-24 10:59:01

说到智慧健康美食生态圈时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现在我们智电网走到了海尔展厅,映入眼球的就是健康美食生态圈。到底生态圈是什么概念呢?

健康美食生态圈包含三个层面的内容,第一个是硬件,即智慧厨房;第二个是软件,即交互平台;第三个是服务,即服务资源。

其中硬件主要是海尔旗下的冰箱、厨电、酒柜等产品,它们将扮演终端角色。而软件则可以优化用户与上述硬件终端的交互,由于该生态圈可以连接U+四大开放接口,因此,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移动APP来操控上述家电,而且平台的开放性也为生态圈的扩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至于服务资源,海尔方面正积极同1号店、中粮我买网等平台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安全的食品,同时,海尔还和欧姆龙、Dnurse等企业合作,提供健康监测的硬件资源等等。应该说,海尔的健康美食生态圈在架构上已经做到相对完善的程度。

在发布该健康美食生态圈之后,海尔也邀请了消费者、业界人士来深入体验,通过这种模式,海尔将向外界灌输其食品安全理念、智慧生活理念,这不仅对食品行业非常重要,对家电行业而言,这也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AWE最新消息:智慧健康美食也有生态圈

从以上图片看出海尔本次参展真的真的很用心,尤其智能家居和智能家电这一块确实做到了完美整合。特别是跟阿里、魅族携手合作后它们对智能家电和家居的定位相信具体有一定竞争优势,尤其是它们提出的智慧健康美食生态圈在智能生活方面做了很大的创新,由此海尔真的很用心。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最新消息生态智慧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