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格兰仕三款独立式洗碗机亮相2016AWE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3 11:08:05

你喜欢洗碗吗? 恐怕没有人会回答说:“喜欢”。事实上,洗碗机在欧美已经非常普及,但是国内家庭使用则不算多,不少消费者认为洗碗机费水费电,洗后餐具的清洁度还没有手洗高,亦有人担心洗碗机不能清洗碗筷和个头较大的饭锅、汤锅等厨具。洗碗机是否真的耗水耗电呢?安装麻烦是否适合中国厨房?随着国内洗碗机整体配套的日趋成熟,这些问题有了新的答案。

格兰仕三款独立式洗碗机亮相2016AWE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我国著名的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格兰仕也将携旗下的一系列最新产品——W60B1A401Q等三款独立式洗碗机亮相AWE2016.

格兰仕三款独立式洗碗机亮相2016AWE

W60B1A401Q 是款60CM独立洗碗机,采用不锈钢工艺控制面板及不锈钢外门,两层大搁物架,高度可调节上架,能容纳平底锅,电饭锅内胆等较大的炊具。

此款采用360度无死角洗涤,提高了洁净度,缩短了洗涤时间,洗涤结束后,余热烘干,高温产生的蒸汽及水能充分杀死细菌,大大提高洗净效果。

格兰仕三款独立式洗碗机亮相2016AWE

并采用了新型节水结构可对前步骤中的水再循环利用,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标准洗涤循环用水11L,按照全家人(4口人)全年正常使用量计算,全年可省22800升水。另外,该机能效标准已提高到A++,相比手洗(热水)可节省近一半的用电。

除了这款,还有二款,分别是W45A3A401S 和 W45A3A401J。这二款均是45CM独立式洗碗机。

格兰仕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可谓是重磅出击,新品不断,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小家电等。据了解,格兰仕展位位于W3国际品牌馆3C71展区,毗邻松下、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展位面积和参展产品阵容都空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洗碗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