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WE2016前夕 看海尔格兰仕TCL史密斯有啥亮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08 11:37:05

AWE2016明日就要开幕了,今天各厂商也都准别的差不多了吧,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AWE是展示实力的时候了吧!编者现代大家来看看下面这几家企业都准备了什么?

海尔“全智能战略”

格兰仕,史密斯,海尔,AWE2016

据说,海尔在去年就以“U+智慧生活圈”而成为AWE主角之一,今年海尔还会有什么惊喜呢?从海尔3月5日在线下开启的全球品牌节和出现在网络、微信中的信息和图片也不难看出,海尔对智能化的升级将辐射到全生态圈。

日前,就有海尔空调方面负责人就透露,将发布“全智能战略”。“全智能战略”具体涉及哪些内容?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除了最占优势的智能产品和技术之外,将会更关注智能带来的用户体验,所以此次包括AWE上的展示也会更多围绕用户体验呈现,而且现场会有大量和用户的互动体验环节。特别是在制造和服务环节,该负责人也表示会重点阐释,真正打造全流程智能的概念。

TCL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已提前发布

格兰仕,史密斯,海尔,AWE2016

在离开幕还有两天时间的TCL终于按捺不住,发布了一款白电新品,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款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获得iF设计大奖的洗衣机外形,内在的洗衣机结构设计携手德国设计团队,历时三年研发打磨而成。

此外,TCL在现场还会带来多电视产品,主要是以量子点为核心,不过,今年电视技术的较量还是一个看点,什么OLED、LED、激光、量子点等等,百家争鸣。

格兰仕“G+智慧家居”

格兰仕,史密斯,海尔,AWE2016

和去年的“U+智慧生活圈”概念相差不多,今年格兰仕也重磅出击“G+智慧家居”,通过创建G+智慧家居平台,打通上游制造的智能化、下游产品的智能互联,进行上下游全产业链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协同发展,致力于中国制造的全新升级。

通过“G+智慧家居”平台,格兰仕全白电品类包括微波炉、空调、电烤箱、电饭煲、冰箱、洗碗机、洗衣机等在内都已经实现了云接入。在“G+智慧家居”app,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报装报修,企业售后服务部门可以通过大数据及时分派服务任务、监控服务过程,确保服务高质高效。

A.O.史密斯洁净是主题

格兰仕,史密斯,海尔,AWE2016

据了解,在本次AWE大会上,史密斯将携全新打造的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亮相。其中,静音系列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能在为消费者带来解决水中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方案的同时,实现即滤即饮,净水更新鲜。而升级版的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国内重雾霾设计,能在重雾霾条件下使室内空气质量迅速达到“优”的标准,不仅实现PM2.5的精确探测与显示,其综合性能也远远超过了最新实施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要求。

此外,还有“免更换镁棒”的电热水器,高层智能高抗风的燃气快速热水器(带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带“快进键”的空气能热水器,耐尘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保湿软水洗脸机,恒温水暖床垫全品类新品也将通过有趣互动的体验在展会上进行全面展示。

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品牌,展品就这样有看头,那几百家企业的所有展品岂不是更happy?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史密斯海尔AWE201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