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WE美的M-Smart走出懵懂 突破智能从此“懂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3-08 16:08:49

虽然AWE正式发布时间为3月9日,也就是明天,不过对于美的来说,它却要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让大家先入为主。就在今天,也就是3月8日下午,美的在上海召开“美的2025看见未来”懂你的智慧家居产品的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不仅美的首席技术胡自强出席,同时首席架构师李强也到场。对于这次美的研发的智慧家居产品,以及M-smart家居系统,两个人分别对这两个要点逐一的进行阐述和剖析,通过细致入微的解读,向大家传达美的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更好的在2025这段时间,将美的智慧家居战略核心的理念深入人心。

AWE美的M-Smart走出懵懂  突破智能从此“懂你”

老胡在这次发布会上说,如果单一的认为智能化就是相互累加,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其实美的的智能化发展,并不是像加法这样1+1=2,而是要1+1>2,通过一个稳固的核心功能基础,配合着并深化对用户的需求,将广大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愿望和期盼及时的挖掘,并通过技术的延展和研发,确保智能系统的升级。假设在无产品的基础上,智能化的发展就是一个空洞,如果没有产品这个有实的基础进行奠基的话,不管在怎么创造智能概念,思想上的革新也无法落实到位。

AWE美的M-Smart走出懵懂  突破智能从此“懂你”

通过最新的资料数据显示,去年美的的产品在出货量上已经超出2亿太,而且它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全球第一。为什么在中国家庭每一户就能有2.5台美的产品呢?这就要和它的M-Smart有关。从去年AWE美的在大会上展出的M-Smart系统平台,我们不难发现,其对产品定义了三大核心功能,第一个就是让家电能够自主的更具智能的运行和管理,第二就是在家电能够对数据进行认知和分析,并对这些统计出来的数据进行运行,第三个就是这些家电设备在服务上可以起到全天待命状态。

AWE美的M-Smart走出懵懂  突破智能从此“懂你”

M-Smart的出现让产品在获取环境数据上变得有条不紊,而且这个系统的植入,也让美的产品可以及时的反馈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对于用户的日常习惯可以及时的认知和了解,为了让用户可以在家庭生活中感受更深层次的舒适和便捷,M-Smart在服务模式上就和别的产品不一样,全新的数据信息建模,让产品缺陷可以及时的暴露,并最短时间被设计方挖掘并改进。美的在消费趋势上进行了把握,而在消费体验上则进行了升华。

AWE美的M-Smart走出懵懂  突破智能从此“懂你”

相信这次美的会让懵懂的M-Smart,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不仅让“晨之美、食有度、居无忧、呼倍畅、枕安眠”七大智慧场景,以一种展示公开于众,同时可以真正的走进人们的生活当中,围绕用户的所需,以及及时的对准用户所处的环境或是场景,而完成一系列的智能服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智能M-Smart懂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