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携众新品闪耀AWE2016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0 09:24:16

3月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简称AWE2016)在上海盛大开幕,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在AWE2016开幕当天召开了发布会,新一代胶囊豆浆机Onecup Q6、九阳油烟机及九阳净水机等参加。
 

胶囊豆浆机Onecup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携众新品闪耀AWE2016

Onecup外形时尚简约,噪音小,自动清洗,把一杯豆浆的制作时间从传统的8小时缩减为30秒。并且有包括豆浆、咖啡、奶茶的16种口味可供选择,使用场景丰富,深得年轻消费者喜欢。而且,Onecup口味也相当丰富。通过多重食材的重新组合,Onecup创意推出多达10种以上的花式豆浆,5种咖啡风味,2种奶茶风味。例如:薏仁燕麦豆浆-早餐场景;红枣桂圆豆浆-女性;盐绿抹茶豆浆-学生;绿豆百合豆浆-夏季;香蕉豆奶-儿童等等。

九阳烟油机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携众新品闪耀AWE2016

九阳油烟机进行了大胆创新,推出会呼吸系列产品,智控油烟,实现持久净吸好打理。并且十年保修,持久耐用。“鹰眼追踪”功能,能够进行对厨房进行360度无死角的油烟监测,有效感应面积达到6平方米,一旦发现油烟,在一秒钟内启动“油烟追捕”功能。烹饪过程中,这款油烟机还会根据厨房排烟压力自动调整排烟能力,例如公共烟道排烟高峰期,烟道排烟压力非常大,此次这款会呼吸油烟机自动增压,确保油烟排净。

九阳净水机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携众新品闪耀AWE2016

九阳公司在2011年3月与韩国顶级净水企业Picogram(皮克布朗)公司合作,成为世界主流净水技术——PNP第五代创新技术在中国的授权使用者。这项专利技术实现了5秒换芯、水路自锁、安全节能、逐级过滤、12道径向密封、止逆装置、滤芯封闭,能有效的改善水质。根据中国地域广阔、水质复杂的特点,优质选材,选择专为中国水质定制的优质PP 棉、优质活性炭、材料源自美国,性能和寿命双优的RO膜,优质的过滤材料,加之5层物理过滤,能有效的去除水中杂质。智能技术主要应用于水质实时监测系统、滤芯寿命自动提醒、净水用量远程监测、智能故障监测、智能冲洗延长滤芯使用寿命。为净水机配备‘九阳云家电’App,真正实现手机远程一键掌控。

此外,电饭煲铁釜 T2T3、星月壶、破壁系列产品也将在AWE2016上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九阳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