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AWE2016大牌云集 科龙空调独占鳌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1 10:35:43

堪称家电界“奥斯卡”的AWE2016在上海火爆进行中,吸引了长虹、海尔、格兰仕等600多家国内外家电大咖参展,其中尤以科龙空调最为耀眼,这个独霸展馆一席之地的参展企业,给大家带来了非比寻常的体验,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AWE2016大牌云集   科龙空调独占鳌头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海信在AWE大会上推出的产品可谓非常丰富。据了解,此次参展,科龙空调重磅发布了“双效王”系列高端产品,包括VI系列新品、QT柜机和QS挂机。

AWE2016大牌云集   科龙空调独占鳌头

VI系列新品:一级能效+纳米水离子技术

展会现场,科龙空调发布的VI系列新品可谓是“黑科技”满格。

从外观上看,外观圆润,有多彩呼吸灯设计,主打高端定位;从技术上来看,VI系列新品均采用一级能效和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兼备杀菌、保湿,美容功能,为用户打造完美的舒适生活新体验。

科龙空调VI(左)、QT小蛮腰(右)

科龙空调VI(左)、QT小蛮腰(右)

QT小蛮腰:360度智能送风,超智能新体验

此次发布的众多空调新品中,尤以科龙“QT小蛮腰”最为亮眼。

科龙“QT小蛮腰”空调能实现360度智能送风,不仅可以根据不同人群设定“风吹人”、“风避人”两种送风模式,还能进行空调自检测,及时预警、提示故障等诸多功能。

此外,该款空调还同时配备有KIFD静电除尘技术、PFT送风除甲醛技术,能有效去除PM2.5、甲醛等,给用户打造一个便捷舒适的全新生活体验。

QS挂机:一级能效标+语音功能

说完I系列新品、QT小蛮腰外,不得不提的是QS挂机。

QS挂机也采用一级能效标准,可通过声音指令即可实现开关机及模式调节、温度变化等智能控制,方便快捷,是用户居家必备之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空调导风板也是一大亮点。它能实现130度左右自动摆风,让吹出的风更软和舒适,还支持1.5L/h除湿量,能让室内温度保持在一个均衡舒适的黄金标准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大牌空调AWE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