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根本停不下来!Wulian发力AWE狂揽两项大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3:21

3月11日智电网讯,AWE2016展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在昨天下午,同期举行的家电行业产品类年度大奖“艾普兰奖”的颁奖典礼也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不少优秀厂家揽得大奖,南京物联就是其中一家,斩获两项大奖,成为当天的明星企业。

根本停不下来!AWE上Wulian狂揽两项大奖

什么是“艾普兰奖”?

问过度娘后,编者了解到,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评选活动,其中“艾普兰大奖”要求最为严格,竞争也最为激烈,被称为“中国家电奥斯卡”。

根本停不下来!AWE上Wulian狂揽两项大奖

该活动旨在表彰引领家电行业技术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捕捉国内外家电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时尚设计潮流、引领家电市场低碳环保和新技术认知的消费理念、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为行业产品推陈出新树立标尺高度。

今年的“艾普兰奖”是在2万余件展品中甄选了318件参选产品,涵盖空调、电冰箱、洗衣机、视听电器、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清洁电器、环境和健康电器、数码电器等多个品类。

Wulian斩获亮相大奖

Wulian本次获奖的产品分别是DreamFlower(梦想之花)和“随便看”网关型摄像机。其中梦想之花获得的是“创意奖”,“随便看”网关型摄像机获得是“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

根本停不下来!AWE上Wulian狂揽两项大奖

梦想之花其实早就已经是明星产品了,此次获得“创意奖”也可以说是预料之中,它是一款智能家居中枢设备,在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扮演者着核心角色,对其他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从智能家居产品角度来说,它出破了以往大家对智能家居的认知,重塑了智能家居形态,并以多功能一体化的设计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

根本停不下来!AWE上Wulian狂揽两项大奖

获得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的“随便看”同样也是一款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随便看”是一款网关型智能摄像机,除了智能摄像机的远程查看、双向对讲、录制回放、红外夜视、移动侦测等功能外,同样能够独立工作,以及对其他设备进行管理和控制。与业内知名的Dropcam付费提供云服务,开创一种智能硬件服务模式不同,“随便看”开创了“网关+摄像头”的先河,影响了不少厂商。

写在最后:除了这两件产品获得肯定外,自去年加入Zigbee联盟后,Wulian在安全防护、环境监测、节能照明、家电控制、家庭娱乐、健康管理等物联网等细分领域积累了技术优势,目前已获发明专利近五十项,实力不可小觑。

随着各个峰会论坛的同期举行,AWE2016也逐渐走入尾声,但是展会展出的产品却时时影响着我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WE2016Wulian获奖梦想之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