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2016酷派手机开挂 “产品+渠道”双管齐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4-08 14:50:44

4月8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在深圳正式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1700多家领军企业参展,这不仅仅是一次产品狂欢,更是一场科技盛宴。

2016酷派,酷派锋尚,CITE

这样的场面酷派自然是不能落下的,本次展会中,酷派带来的锋尚 3、锋尚 MAX 极速版两款手机和小Q儿童手表G2等均还未正式上市,可能会在4月底或者5月召开发布会。不仅如此,2016,酷派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3月排行榜酷派狠甩华为夺第二

据了解,在3月广东畅销手机排行榜中,三星G9350、酷派T2、华为畅玩5X、华为畅享5、OPPO R9、vivoY51A、vivo等多款机型入围TOP20,气势相当强盛。

2016酷派,酷派锋尚,CITE

值得一提的是,酷派新晋入榜,就取得了第二得成绩,受到用户肯定,而华为却让人大跌眼镜无缘前三。

酷派在产品上的规划

2016酷派,酷派锋尚,CITE

酷派的锋尚MAX双系统功能在品牌和市场的作用下已经家喻户晓,目前已经突破300万,双系统也是未来高端机的一个发展趋势。而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也均是锋尚系列新品,酷派在产品上会怎么规划呢?

2016酷派,酷派锋尚,CITE

在CITE中酷派相关负责人提到,酷派接下来对于产品的规划主要是精品策略下继续发力中高端;双系统为代表的技术作基础保障,坚持酷派产品的差异化;产品将更加贴合用户体验和需求,人性化设计和功能。

酷派渠道电商海外齐发力

刚刚过去的2015年,就已经让手机市场进入一片血海,2016刚没过几个月,新品就已经不断,什么小米5、OPPO R9、华为P9等等,让人应接不暇,再加上国内手机市场已经70%饱和,因此,手机厂商想要活得久,就必须多渠道全面发展,酷派也是如此。

在线下,酷派品牌标识已经全部更新,计划投入20亿升级终端品牌形象。包括促销员投入和品牌形象展示等,全面更新酷派终端标识。始明星代言酷派旗下的品牌和产品,做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2016酷派,酷派锋尚,CITE

线上,酷派将加强与各大电商平台的战略合作,加大线上品牌投入力度。

不仅要达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目的,积极开展海外市场也是以重大举措。

众所周知,2015年,“海外2.0”时代已经开启,而酷派字2015年中旬开始,就以自主品牌形式先后进入印尼、越南、等东南亚市场,以捷克为首的东欧市场,2015年,以电商产品的形式进入印度市场。2016年1月,慕尼黑发布会正式进入西欧市场。2月下旬,锋尚系列产品亮相MWC,酷派全面进军欧洲。

预计2016年,酷派年销售目标将达到300亿元,其中国内市场占比70%,海外市场占比30%。未来3-5年,酷派海外市场计划实现100%年增长率,营收与利润达到国内市场规模。

写在最后:目前的手机企业,安静做产品是一方面,在市场的拓展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既然手机市场已经逐步饱和,那么海外市场就成了一块“香饽饽”,酷派在2016年不仅在渠道上全面布局,在产品上也在积极努力,这是要开挂的节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16酷派手机酷派锋尚新品CIT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