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关于第87届中国电子展 这些你都知道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08 15:10:13

随着物联网的逐步推进,生活家居的智能化成为全球科技企业关注的重心之一,纷纷招兵买马,扎根驻足。未来的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而为智能设备提供技术支持的便是那些电子元器件。2016年4月8日,第87届中国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三天。电阻电容、连接器继电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电子制造设备、LED照明、锂电及充电桩新能源七大主题展区迎来了近千家参展企业,向全世界展示了上万件最新技术产品。

中国电子展,物联网,电子行业

中国电子展作为中国电子第一大展,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很多人可能对于该展会并不熟悉,不过该展会由来已久,始于1964年,每一届展会都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了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下面编者就好好的给大家介绍一番。

关于第87届中国电子展那些事儿:

展会主题: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展会时间:2016年4月8-10日

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展览范围: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网络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锂电、光伏、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与设备、测试测量及汽车电子、医疗电子、金融电子等行业应用领域。

中国电子展,物联网,电子行业

8个展馆:

1号馆:数字视听展区:智能电视、音响、数字家庭、数码产品;移动智能终端展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电子;计算机与网络展区:台式机、笔记本、计算机外设、下一代网络;软件与互联网展区:软件产品展区、云计算与大数据展区、互联网展区;

2号馆:平板显示馆:LCD展区、OLED展区、触摸屏展区、平板显示设备材料展区;

3号馆:LED馆:LED芯片、设备、材料展区,LED照明显示展区;

4号馆:物联网与应用电子馆:北斗应用展区、汽车电子展区、医疗电子展区;

6号馆:软件与互联网管:软件产品展区、云计算与大数据站去、互联网展区;

7号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电子仪器、仪表、测试测量展区,电子工具、专用设备展区;

8号馆:锂电新能源展区、设备展区、综合元器件展区;

9号馆:元器件馆:高端元器件展区、特种元器件展区。

目标观众:中国电子展(CEF)是业内最为重要、规模最为庞大的专业性展会,来自电子应用行业的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研发人员、采购工程师等都将CEF列为他们每年必须参观的展会之一。CEF在他们的研发和采购计划中发挥了重要的参考和推进作用。CEF的目标行业观众包括:消费类电子、视听产业、家电、信息技术/通信技术、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照明、安防监控、智能交通、机械工程/工业控制、航空航天、电力电子等行业。

中国电子展,物联网,电子行业

品牌企业:87届中国电子展电子展立足于各种关键电子器件,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来自海内外的国际电子行业领军企业,针对热门应用领域,向世界展示电子行业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美国诺通、银河电器、奥德电子、创意电子、大族激光、固纬电子、中航光电、贵州航天、君耀电子、罗德与斯瓦茨、宁波汇科、欧度、青岛三莹、四川永星、拓峰半导体、中电华星。

写在最后:中国电子展作为中国电子第一大展,汇聚了电子元器件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优质企业,展示了行业制造实力,为未来电子技术更好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互联网+概念之下,智能生活家居的蓬勃发展必定带动整个电子行业大步向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电子展物联网电子行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