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革命性浪潮!创维OLED有机电视惊艳亮相CITE2016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10 09:15:03

众所周知,4月8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1700家行业领军企业共襄盛举,同期还举办100余场研讨活动,重点发布超过3000件新产品、新技术。作为国内连续多年销量第一的彩电品牌创维此次携OLED有机电视S9300、酷开系统VR技术、智能电视盒子A9等产品技术精彩亮相,其中以OLED有机电视S9300最为耀眼。

OLED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CITE2016

从产品内容来看:惊艳全场 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震撼来袭

很多人认为OLED只能在未来实现,其实,OLED并非遥不可及,它早已来到了我们身边。在CITE 2016现场,创维就设立了OLED专区,展出了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向世界展现了其他显示技术无法企及的完美黑色与极致色彩,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观赏。作为定位高端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其中,4色4K自发光体主要包含天然黑、高对比、快响应、准色彩、广视角五大优势。

OLED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CITE2016

得益于OLED有机材质自发光的特性,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可以不依靠任何量子技术便能达到非常高的色域,从而达到纯粹的黑色表现和无限的对比度,使得各种场景下的画面都更加显得鲜活逼真;不仅如此,其还能轻松克服色彩漂移的问题,使得画面的色彩表现更加纯粹;高速运动画面的呈现一直是困扰液晶电视的短板问题,在这一点问题的解决上,创维OLED有机电视S9300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其响应速度在0.001ms以内,观看高速运动画面时,彻底解决了托尾与残影问题。去年11月份,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从实力上表明了创维能够为人们提供更高速、更刺激的足球赛画面,吸引了一大批足球迷的青睐;另外,其广视角的特点也让人们在任何角度都能够享受到同等画质,使大家在视觉体验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全面升级,至善至美。

OLED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CITE2016

创维S9300除了在画质方面表现巨佳以外,在音响配置方面,创维S9300也堪称一流。S9300配备了由全球顶级音响工匠——美国JBL公司量身打造的JBL全音域音响组合,有4个全频养扬声器和2个高频扬声器,背部还内置了JBL黄金眼的低音音响,让音质更完美。

在整体工艺设计方面,创维S9300绝对能为你带来外观艺术效果。5.27mm的超薄机身搭配水晶亚克力装饰条,让整个机身更显轻盈活泼,不失为壁挂首选。外加电镀高亮的金属装饰条配合光滑无痕的金属边框,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在内部系统方面,S9300也充分展现了创维对于技术开发的深厚实力,搭载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最新酷开系统5.0。交互界面简洁明快,实现了开机快、操作快、运行快,让电视操控变得轻而易举。另外,还有包括影视、游戏、音乐、教育等全套的Geek Life内容平台,无论是老人,还是孩童都能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精彩便利生活。

革命性产品来袭! 创维OLED有机电视掀视界新热潮

一直以来,国产电视企业都不敢与合资企业在高端市场上正面交锋,而创维凭借OLED这一核心技术,率先打破了这一尴尬处境,真正为“中国制造”贴上了一个令人骄傲的技术标签。在OLED有机电视发展上,创维可谓是行业前辈,一直在不断积累更充分的研发优势,S9300的上市便是其科技成果的检验,快速抢占高端市场,完成华丽的转身成为创维向前发展的不懈动力。

时下,在彩电领域还有一个非常热门的概念——“HDR”,HDR技术能够让画面显示出尽可能接近人眼的亮度感知范围,而每个像素都主动自发光的OLED电视,不仅可以更为轻松的实现HDR的高动态范围,其所能达到的HDR效果也要明显优于HDR液晶电视的表现效果。OLED和HDR都是业内最新的技术,有没有可能将两者合二为一,打造更完美的视觉效果呢?答案是肯定的。在HDR技术的运用上,创维始终拥有着敏锐的时代嗅觉,走在其他彩电企业的前列。据悉,创维2016年的OLED新品S9-I将把OLED技术与目前行业的热点技术HDR相结合,势将给人带来更加惊艳的画质体验。

从产业背景来看:终极进化 OLED显示技术称雄未来电视时代

进入2016年,彩电行业风起云涌,新兴技术的开发、多种面板的角逐,上演了一场家电行业的“春秋争霸”。2016年作为OLED有机电视发展的元年,传统电视与互联网电视纷纷向其发力,给停滞不前的彩电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早在2013年,LG和三星分别推出了OLED产品,拥有时代敏锐嗅觉的创维不甘落后,同时期也发布了2k的OLED电视。之后因一系列原因OLED市场未能快速发展,OLED似乎被渐渐遗忘。终于在2015年8月25日,创维再次发布4K分辨率的OLED产品S9300之后,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又似乎在一夜之间,OLED再次成为了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技术,犹如春风拂过,繁花似锦。有专家直言,OLED作为最领先的显示技术,将是未来显示应用的不二选择。

OLED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CITE2016

另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5年OLED电视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量达4.3万台,同时预计OLED电视在2016年的中国市场零售量将猛增至20万台,并预计中国市场的OLED电视销量在2016与2017年都将连续保持400%的增长速度。从数据中我们就能看出,未来OLED电视发展之路将是一片光明。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电视品牌大佬纷纷倾向于OLED显像技术,到底它有何魅力之处呢?首先,凭借每个像素独立自发光的特性,OLED不需要背光源,可以呈现LCD液晶所无法实现的完美黑色,还原最佳自然色彩,呈现最为完美的画质显示;同时实现可弯曲、可折叠、可透明、如纸般轻薄等各种各样的形态设计,突破所有形态的限制,满足任意显示需求。

OLED显示技术以其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各大品牌商竞相追逐的产品利器。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必将搭载OLED这一显示技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液晶电视的终结者。而最先通过在OLED显示技术上大做文章的创维品牌,无疑能成为未来OLED有机电视行业的佼佼者。

从品牌发展来看:引领未来 创维——OLED电视领域的先驱者

上述趋势表明,OLED有机电视将成为了下一代电视“称霸天下”当仁不让的第一名。而在国内OLED电视的战略布局上,创维是OLED电视最早的入驻品牌,早在2012年就开始布局OLED有机电视,2013年率先推出OLED有机电视,2015年成为首家实现规模量产4K OLED有机电视品牌,现如今更是成为了国内最大的OLED有机电视生产商。高瞻远瞩的创维品牌在这一次重大显示变革道路上不断探索,率先赢得市场的肯定,成为了OLED电视领域的先驱者。

革命性产品来袭! 创维OLED有机电视掀视界新热潮

众所周知,在去年9月份,由中国电子行业协会倡导成立的“中国OLED产业发展联盟”,创维担任理事长一职,实至名归。近年来,创维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广OLED技术和产品,势必成为OLED时代的领头羊,积极推动OLED技术的时代变革。

写在最后:OLED显示技术发展势如破竹,其自身与生俱来的可柔性、可弯曲的物理特性,使得一卷在家里墙上一天,在户外一卷一挂就可以欣赏电视节目包括游戏、网络购物等生活体验不再是梦想。伴随着OLED产业化阶段的到来,未来还将实现“壁纸电视”、“移动电视”、“透明电视”等形式电视,这放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技术正在发生着革命性的进步。而不断致力于OLED技术发展的创维品牌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积极推动电视行业变革,为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领导者而不懈努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LED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CITE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