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长虹儿童电视发布会拉开帷幕 萌宝T台秀嗨翻全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Wong   发布时间:2016-05-30 14:54:34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14点50分,期待已久的长虹儿童电视发布暨长虹&腾讯企鹅TV联合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北京维景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媒体、嘉宾以及家长和宝宝们已经就位,一场盛会即将开始。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首先在中央电视台第一波少儿元老主持人的招呼声中,几位萌娃开启了一场别具生面的T台秀,现场已经被萌翻,气氛好嗨,儿童节貌似提前到来!一种穿越的感觉,啥也不说了,马上上图。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最后,长虹电视产品经理闫宝华先生被萌宝牵上台。

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长虹发布会T台秀儿童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