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即将开始 新品将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5 14:20:19

13点55,令人期待的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暨媒体交流会马上要开始了,神舟集团众高管及几百名媒体记者、船粉、渠道伙伴等开始陆续就位,现场也已经开始播放神舟新品预告。我们获悉,本次主题为“优雅  爱尚本”的交流会,将会亮相多款极致完美的产品,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点。

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即将开始 新品将亮相

关于神舟新品,我们获悉,有全新触控微边框笔记本优雅X4,机身可180度展开,采用窄边框可选触控屏幕;有14吋优雅XS笔记本升级版优雅XS-3150S1,比苹果13.3吋本还薄1mm;还有经典多彩版商务本U6系列。

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即将开始 新品将亮相

而英特尔、微软和京东等高层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还有神舟电脑副总裁张磊先生。在临近618的今天,神舟与京东开启“借东风,神船远航”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这或许将让神舟扬帆远航。在休息室,我们看到嘉宾在休息,一会看他们是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神舟电脑优雅笔记本品鉴会即将开始 新品将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城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新品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