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乐酷生态手机高调来袭?这是要碾压手机圈的节奏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g   发布时间:2016-08-03 16:27:22

众多周知,时下,在国内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进入了一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新拐点,而就在此之际,乐视与酷派公司联手推出的cool1生态手机高调来袭,而且不仅如此,乐视CEO贾跃亭还亲自披挂上阵为手机代言,此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业界的一片猜测与质疑:cool 1这是要碾压手机圈的节奏吗?

乐酷生态手机高调来袭?这是要碾压手机圈的节奏吗?

8月2日,贾跃亭微博高调爆料称“青年的倔强,是改变世界的力量。Cool 1的诞生,是LeEco的破界化反。乐迷们,你对这款很cool的新品有怎样的期待?”并配上了cool 1的神秘图片,而且,不仅如此,据网友微博爆料,乐视大厦还由组成“cool1”字样,为乐视和酷派新机Cool 1预热。由此可见,cool1的即将问世,必将在手机圈掀起一场狂风暴雨。

乐酷生态手机高调来袭?这是要碾压手机圈的节奏吗?

而事实上,据日前工信部的相关照片来看,新机的背面将会搭载双摄,整部手机也会是全金属机身。此外,还有消息称,乐视与酷派联手开发的双摄像头与HTC、LG等的尝试有很大不同,它一个为彩色摄像头,一个为黑白摄像头,通过两者搭配实现更为强大的暗光拍摄效果,打造出更少噪点的纯净画面,由此可见,但在这一点上,cool1生态手机必将开启双摄像头大风暴。

此外,为了进一步凸显出cool1生态手机的碾压姿态,贾乐亭不仅高调转发微博,甚至还有可能亲自上阵,由此也可以看出,硬件与生态完美结合的COOL 1必将让整个手机行业抖上一抖了。众多周知,乐视强大的生态模式,加之酷派的技术和专利优势,必将为整个手机行业开辟一条生态创新之路。

乐酷生态手机高调来袭?这是要碾压手机圈的节奏吗?

而且,就在COOL 1还未上市之际,就有业界预测,预计2016年乐视+酷派智能手机总销量在5000万~6000万,2017年销售量有望突破1亿。由此可见,乐视与酷派独创的cool1生态手机,必将在专利技术优势互补融合加速,破界化反也将进一步显现成效,最终必将带领整个手机行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生态模式中。

综上可见,乐视与酷派新推出的COOL 1生态手机,可以说是手机行业在产品创新以及模式创新上的一次创举,它不单单是一款生态智能手机这么简单,更多的是在于生态系统的介入,它的问世必将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还将弥补手机行业创新缺失等等缺陷,为整个手机行业开辟新的市场格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生态手机cool1乐视,手机圈,酷派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