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乐视酷派cool1发布会开始 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发表讲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08-16 15:55:47

下午15:38,众目亲盼的乐视酷派cool1生态手机发布会,在数百家媒体、各界嘉宾、以及众多乐迷的见证下隆重拉开了序幕,下面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

乐视酷派C00L1发布会开始  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发表讲话

首先,在一片欢呼声中,高颜值、帅气的主持人登场,首先讲述了感谢大家关注并支持乐视体育,并隆重请出了酷派集团总裁李斌。

乐视酷派C00L1发布会开始  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发表讲话

李斌表示,首先感谢大家会乐视酷派的体育支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见证乐视酷派生态手机的发布会。

乐视酷派C00L1发布会开始  酷派集团总裁李斌发表讲话

其中,讲到酷派首创的手机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等等,以及与三个运营商合作,将生态手机由之前的3G过渡到4G,将乐视酷派由工业时代过渡到了生态时代,为我们打开了生态时代的大门,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无生态,不手机”的全新模式。

此外,他还表示,乐视生态手机时代的到来,尤其是乐视系列手机,让我们看到了手机市场的强大潜力,相信乐视与酷派合作,必将让酷派再续之前的传奇色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李斌发布会总裁cool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