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刘弘坦言“乐视+酷派”使命:要改变手机行业格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8-16 16:03:35

下午15:50,李斌讲完后,一片掌声之余,乐视联合创始人刘弘上台讲话,他会带来些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刘弘坦言“乐视+酷派”使命要改变手机行业格局

刘弘先生坦言,在手机发展的过程中,曾经的老大酷派在大潮中沉沦,但是乐视与酷派合作之后,它们的使命就是将酷派这个品牌做大做强,重振当年雄风。

今后,乐视酷派将实行双品牌运营,乐视将会和酷派在资源方面共同整合,这一合作将会有很强的生态化反。乐视+酷派,将来必将改变手机行业的格局,开放闭环的乐视生态系统,让这场生态之旅正式开始。

刘弘讲完话后,主持人解释了“生态化反”的意义,就是用化反的方式做生态,代表了乐视和酷派第一次合作之后带给大家的情怀和情谊。

刘弘坦言“乐视+酷派”使命要改变手机行业格局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乐视和酷派的一些情况:

从产品基因来说,酷派是国产通信行业的老兵,多年保持国产智能终端厂商排位前列,拥有极强的技研实力、渠道把控经验以及完善的市场布局。其主导制造的手机硬件相当值得信赖。

而乐视作为近两年高速成长的互联网手机厂商,拥有丰富的生态和内容资源,以及极强的线上营销、品牌运作能力,并以独特的生态补贴和硬件负利模式推出过数款爆品手机产品。同时在硬件的基础上,手机亦变成消费者掌中最便利的生态入口。

如此来看,乐视与酷派的生态化反必将有所成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使命格局行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