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樱花亮相上海厨电展 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吸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0-21 13:34:20

10月21日,2016年厨卫展在上海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家电企业前来参展,很是热闹,编者的眼睛已经目不暇接了,这会儿来到的展台是樱花,先来一睹为快吧!

樱花亮相上海厨卫展 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吸睛

本次樱花展出的重点在于其“智能管家智能防护系统”,该系统先自身进行物联自检,然后通过樱花E盒,反映到樱花服务APP上,用户只需一个APP就可以掌握全部。

樱花亮相上海厨卫展 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吸睛

该系统,内建防护功能,24小时自主监控,运转状态侦测查询和语音系统,远端遥控,即时咨询查询,一键保修400专线,樱花服务APP即时回复,准时到府,全方位做你的小管家。

对于上班族们来说,经常有这样的需求:能在下班途中,就能通过手机打开家里的热水器,回到家后,泡个惬意的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惫。此时,一款智能的、犹如“秘书管家式”的热水器显得尤为需要。来自媒体大调查的结果显示,智能语音、安全监测和遥控指挥,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卫电功能。

樱花亮相上海厨卫展 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吸睛

这是樱花的一款智能燃气热水器,该款热水器里面住着一个“小秘书”,她能说话,会诊断,还能遥控指挥。当出现使用危险时,“小秘书”会语音提醒你及时排除危险;当你在沐浴时,只需用手机APP远程控制,就可调控热水器的温度。更让行业惊叹的是,SAKURA樱花凭借其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研发出的智能冷凝式热水器热效率高出行业标准10%以上,既节能环保,又提升热水器功能。(据国家新标准,普通热水器热效率≥89%;而樱花即将上市的这款智能冷凝式热水器热效率≥98%)。

樱花亮相上海厨卫展 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吸睛

另外,现场,黄总经理还接受了媒体采访,讲解了系统及相关产品的一些用法,技术等。

不得不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体验变得尤为重要,厂家们也一直在寻求突破点,而樱花据说在服务商提出了“三永久”服务,更多了智能化的功能,相信会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樱花服务管家智能防护系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