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CIKB 2016:华帝“魔碟”灶及“魔镜”烟机惊艳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10-21 13:44:43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 2016),于10月21日上午9点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

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厨房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的展览会,借助母展——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的优质资源,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一线厨房品牌。其中,作为定位高端智能厨电的品牌华帝也赶赴盛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诸多重磅新品。

华帝厨电,抽烟机,魔镜烟机如何

首创“飞碟式翻转炉头” “魔碟”灶直击用户痛点

一直以来,用户需求成为了企业产品发展方向,而解决用户痛点问题又成为了每一个厨电企业的基本要求。纵观当下的厨电市场,不少品牌都在深度解读用户痛点,希望通过最新产品来迎合消费者的产品口味,在这一点上,华帝拥有绝对发言权。

本次CIKB 2016上,华帝展示了多款厨电产品,其中“魔碟”灶大受欢迎。据悉,“魔碟”灶在整个行业中首创“飞碟式翻转炉头”,炉头可以像“UFO”般收放自如,免除传统燃气灶面板上的炉头及旋钮开孔,整体是一块纯平钢化玻璃,解决了灶具难以清洁的问题,使得灶具的面板可以和橱柜台面设计融为一体,大大增加厨房的使用空间,这一点深得在场参会人员的钟爱,赞不绝口。

华帝厨电,抽烟机,魔镜烟机如何

与此同时,“魔碟”灶还采用纯触摸控制,直接让用户进行操作,火力调节更加直观;此外,“魔碟”灶还拥有双边独立定时功能,煲汤更方便,想象下班回家一边煲汤,一边去浴室洗去身上一天的劳累,澡洗好了,你的汤也就煲好了,互不耽误,节省时间。

而且,“魔碟”灶还拥有安全童锁、自动熄火保护,在安全方面,其实保障用户的安全。不仅如此,其增程式悬浮上进风燃烧器,使火焰更稳定、燃烧更高效,废气排放更少,技术上突破了火力衰减,喷嘴堵塞等问题,深度解决消费者的产品痛点,迎合用户产品需求。

“魔镜”烟机搭载语音控制 尽享智能生活

当然除了“魔碟”灶很是耀眼以外,“魔镜”烟机也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的关注。众所周知,抽油烟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要的厨电产品,其直接影响着整个厨房环境,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产品需求从简单功能到健康、智能需求理念的转变让抽烟机产品也实现华丽转身,华帝抽油烟机在本次CIKB 2016上格外亮眼。

据了解,展出的华帝智能烟机具有些许智能核心卖点:其一,智能语音操作,实现人机对话,在做饭过程当中便能够通过智能语音来实现烟机的功能。其二,搭载智能波功能,在厨房做饭过程中时间较长,难免无聊,这款油烟机可以通过手机连接烟机蓝牙来播放音乐,让你自由享受生活乐趣。

华帝厨电,抽烟机,魔镜烟机如何

其实,谈及华帝抽油烟机,就不得不提“魔镜”烟机了,这款产品在本次厨电大会上可是抢尽了风头。据现场华帝人员介绍,目前,语音控制是“魔镜”烟机所具有的,在使用的过程中,可通过语音唤醒词来唤醒语音功能,唤醒词是:你好,小智。当你看到烟机显示屏上面出现一个蓝色小话筒标志,就代表语音功能被唤醒了,烟机右下角有一个逻辑词,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逻辑词实现常用功能,包括最小风量、中等风量、爆炒风量、延时关机等操作。

写在最后:通过华帝人员的介绍,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华帝对智能技术上的重视程度。在智能家居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的当下,智能风已是大势所趋,在厨房领域,智能化功能将是未来厨电产品的标配。华帝在践行智能化理念的道路中,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在迎合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产品痛点的基础上推出智能化单品,已然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帝厨电抽烟机魔镜烟机如何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