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聚焦CIKB2016:万家乐携x7/mate3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10-21 14:16:11

10月21日,享誉“智能与现代厨房风向标”美誉的中国国际厨房博展会(简称CIKB)于上海隆重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厨房博览会,展会吸引了超200家国内外领军品牌参展商携众多智能新品参展,其中,作为中国厨卫领军品牌的万家乐携众新品参展,引发了现场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

独家爆料:万家乐携x7/mate3新品亮相2016厨房展

在此次展会上,作为中国领军厨电品牌,万家乐带来了代表行业领先的厨卫新产品、新技术,包括x7中央热水器、S6无电洗热水器及新上市的mate3智联饪新品等产品,这些新品的参展,不仅代表了万家乐在厨卫行业领先的技术及智造实力,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万家乐做中国菜智慧厨房新体验。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万家乐带来的“x7中央热水”。据编者了解,作为国内燃气热水器的行业领导者,万家乐花7年时间推出了搭载了“东方恒热芯”系统的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只需要0.7秒即出热水,并将42℃恒温水传变全屋,让普通家庭也能够享受到酒店级的中央热水。

独家爆料:万家乐携x7/mate3新品亮相2016厨房展

此外,作为第一款搭载万家乐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系统的旗舰产品,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专为用户解决需求痛点而来。0.7秒即出热水+42℃恒温设计巧妙解决了“等待热水的时间过长”和“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烫”两大消费者痛点,尤其是对家里的老人与孩子而言,可以说,万家乐X7中央热水为中国更多家庭带来了极致沐浴体验。

另外,参展此次厨房展,万家乐除了带来了x7中央热水器之外,还带来了具有热水器划时代意义的智能创新型新品——S6无电洗热水器。

据了解,万家乐从用户体验出发,针对用户沐浴时安全感低的需求痛点,重磅推出了搭载“无电洗”技术的S6无电洗电热水器,用户使用时无需拔插头,出水即整机断电,把危险源直接断开,从根源去除漏电隐患,彻底消除用户长久以来的电热水器漏电担忧,真正保障用户洗浴安全。

独家爆料:万家乐携x7/mate3新品亮相2016厨房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万家乐除了带来了x7中央热、S6无电洗热水器产品之外,还带来了全新智能厨房系统——mate3智联饪。据了解,为更好地打造“中国菜的厨房”,更好地解放用户双手,万家乐特推出了革新人机交互、优化烹饪操控系统及颠覆传统烹饪体验的mate3智联饪系统。

其中,mate3智联饪系统最大的突破是实现了用户更好的体验。它针对传统厨房用户烹饪时手忙脚乱的需求痛点,将烟灶锅三物互联,用户烹饪时可以实现左右手分工均衡,一手调烟控火,一手轻松烹饪,大大减少了弯腰调火及净烟效率,让用户厨房烹饪更加轻松自如。

独家爆料:万家乐携x7/mate3新品亮相2016厨房展

综上可见,作为中国厨电品牌的佼佼者,万家乐此次参展2016中国国际厨房展,不仅带来了解决热水器行业两大需求痛点的x7中央热及具有化热水器行业的S6无电洗热水器行业顶尖产品,更为解放用户双手,带来了革新人机交互、优化烹饪操控系统及颠覆传统烹饪体验的mate3智联饪系统。可以说,参展此次展会,万家乐不仅展出了自家厨卫智造的实力,更向世界舞台展示了“中国智造”实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万家乐x7中央热,智联饪,2016厨房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