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CIKB 2016探秘:西门子携多款智能新品惊艳“驾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aoyuping   发布时间:2016-10-21 16:10:28

10月21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简称CIKB 2016)在 上海如期召开,展会上,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超200家知名厨电厂商携顶尖厨卫产品参展。而作为此次参展的“重磅嘉宾”,西门子携全新飓风系列吸油烟机、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烤箱等全新品类的惊艳亮相,着实引发了现场一片欢呼与尖叫。

CIKB 2016探秘:西门子携多款智能新品惊艳“驾到”!

“飓风”系吸油烟机,引领厨房进入“速吸”时代

在此次展会上,编者在西门子展区看到,西门子携全品类高精尖厨电呼啸来袭,其中,在其“快速净烟 还原清新厨房”一角,其最新上市的飓风系列油烟机新品,以炫酷的外观、超高科技含量及优质性能等着实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在场观众及媒体的驻足观看。

CIKB 2016探秘:西门子携多款智能新品惊艳“驾到”!

据编者了解,西门子全新上市的飓风系列油烟机专为重油烟烹饪设计,搭载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真正做到油烟速吸。此外,它还搭载了全新3D变频自清洁系统,能够自动记录运行时间,不仅能让油烟机使用20小时后自动提醒进行清洁,还能告别手动拆洗,让用户远离油污烦恼。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飓风系列的油烟机除了具有速吸、免拆洗等便捷功能之外,更是家庭中不可多得的家庭小助手。全新凌光智控操作界面,烹饪时只需指尖轻触即可自由滑控操作烟机。此外,智能联动功能不仅可以实现吸油烟机与灶具同步开启,还能更好地快速吸走油烟。

iQ700嵌入式蒸、烤箱,让用户智享烹饪体验

在此次展会上,除了飓风系列油烟机备受广大观众围观之外,在西门子“探索美食之旅,智享烹饪体验”专区,编者看到,西门子新上市的iQ700系列嵌入式蒸箱及烤箱,以其炫酷外观及超智能互动体验,也圈粉无数。

CIKB 2016探秘:西门子携多款智能新品惊艳“驾到”!

其中,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烤箱,外观采用TFT彩色触摸屏,色彩明亮,同时配有烹饪导航,可以对烹饪过程一目了然。而除了高颜值外观之外,内在功能上也不容小觑。它采用4D热风技术及无需预热的冷食速烹功能,不仅能使烹饪出的美食美味可口,还能轻松满足家人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iQ700系列嵌入式蒸箱,它采用蒸汽烹饪,能够准确掌握腔内的蒸汽温度,在恒定的温度下进行烹饪,保留食物原汁原味。另外,它还采用多种模式、儿童辅食功能及自动清洁程度等功能,不仅一键烹饪出多元化美食,还能使做饭的过程更简单便捷。

综上可见,作为此次展会的“重磅嘉宾”,西门子不仅带来了飓风系列吸油烟机,引领更多的家庭进入了“速吸”时代,还带来了全新超智能创新性嵌入式烤箱及蒸箱,针对烤、蒸两大功能专为年轻人私人订制的厨卫,不仅更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美食的追求,更引领人们进入了智慧厨房新时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西门子CIKB 2016智能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