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10-21 16:53:45

10月21日,国内厨电巨头老板参加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地点在上海,该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厨电厂商,一场狂欢就此拉开帷幕。老板也带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欲大显身手。下面编者来到老板展台,进去看看吧。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一走进该展台,一股高大上的气流扑面而来,这也许和老板一直以来对于高端产品的极致追求有关。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双核反渗透,水质更纯净。老板净水器采用的美国进口大流量RO反渗透膜,是当前世界上少数优质的净水过滤膜之一,脱盐率高达96.8%(脱盐率是衡量净水器过滤效果的核心指标)每个过滤孔径更是小至0.0001微米。此外,老板净水器采用的双层RO反渗透膜,双重保障,不仅能去除水中颗粒杂质,还能过滤一般净水器无法去除的重金属、病毒、有害有机物等,让全家尽享健康饮水。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老板烤箱R015特有的一键式菜单操作,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不同菜品的烹饪;其特有的八种烘焙模式,可以随意选择,满足西点、中餐等各式菜肴的烹饪需求。

烤箱R015在今年7月份成功拿下想“全国嵌入式烤箱销售排行”的销冠,得益于老板电器“不思烤,就很好”的品牌传播。老板电器烤箱智能化是直接体现“简单烹饪、探索乐趣”的关键,首先是对食材的智能化烤焙,智能控温对食材的变化与水分多方位分析,从而作出温度的调控,能够进一步实现快烤、锁水、恒温等,最重要的是加5°的功能突破,能够保证美食营养不易流失。除此之外,时间提醒系统能让你在烹饪过程安心等待烤焙完成。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作为老板电器今年深谋布局的嵌入式产品之一,洗碗机W710以大洗力和大容量著称,以满足中式厨房的文化习惯。鉴于中式餐饮重油的习惯,很多人通过手洗无法很好地把餐具清洁好,消费者对洗碗机能否清洗干净存在质疑,W710的大洗力就是为了让洗碗更洁净而创:W710水速达7.8M/S,70度高温高压循环水流、内置3组旋转喷淋臂360度对餐具进行全面喷射冲刷,能使餐具中的油污和残渣迅速清洗脱落,油污再重也不足为惧。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老板厨电展件件都精品 这是拿出“看家本领”了?

做为拥有37年厨电历史的老板电器,继开创推出大吸力油烟机之后,近日又开创性推出了空气净化油烟机,结合空气净化器和油烟机两款设备,将空气净化系统融入到油烟机中,实现一机两用,节省厨房空间,不仅可以排出厨房油烟,而且可以过滤净化厨房空气。

由此看来,本次老板带来的产品件件都是“明星”,必定能够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不过其他企业也不是吃素的,大家都在暗自较量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板厨电2016上海厨电展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