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美的厨房电器携新品亮相CIKB 2016 智能让生活更美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6-10-21 22:19:58

10月2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格外热闹。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以下简称CIKB 2016)在那里如期举行。作为行业内具有深远影响的国际厨房博览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CIKB 2016吸引了来自包括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等 200家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其中,美的厨房电器展区格外抢眼。

近年来,中国厨电市场爆发出的巨大消费潜力,也让各大参展厂商看到了满溢的市场红利。厨房作为一个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厨房电器的配备与完善程度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

美的厨房电器携新品亮相CIKB 2016 智能让生活更美的

同时,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改变了各行业的发展格局,人们的衣食住行也在发生着看似潜移默化,实则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掀起的浪潮席卷全球的每一寸土地,这变化深刻而彻底。作为与生活较为密切的家电行业,也正在进行着一场智能化的新兴革命。

智能化是家电行业更是厨房电器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行业翘楚,美的直面用户痛点,以“一键完成”、“图像识别”、“AI技术语言交互”、“产品联动“等领先的智能技术取得传统产品功能上的新突破。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单品和M-Smart智慧家居系统,展现了未来美的智慧家居战略的核心理念与发展方向。美的厨电以全新的整体智能厨房概念奉献用户,坚持“让用户实现钟爱着并可以拥有的完美体念”的理念,为家庭厨艺活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然而,若想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中站稳脚跟,除了引领行业趋势外,更要用心深耕用户体验。作为全球智能厨电的引领者——美的厨房电器一直仰望天空,不忘脚踏实地!

让厨房更智能,让烹饪更简单

随着整体厨房概念的普及以及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烟熏火燎昏暗油渍的厨房正在被家电嵌入一体化的现代观念所替代,人们对于智能厨房带来愉悦烹饪体验的追求愈发强烈。此次美的厨房电器发布的品尚系列嵌入式微蒸烤产品,加入了人机交互概念,融合WIFI智控、智能云菜单、全触控等智能技术,使厨房电器的人机交互变得可能,“只要轻轻一点,就能享受美味”。

美的厨房电器携新品亮相CIKB 2016 智能让生活更美的

为了“让烹饪更简单”,美的厨房电器在实现硬件智能化的同时,更潜心研发了美的智能云菜单。目前菜单开发基于与豆果网、美食杰的合作,云菜谱可无限扩展,并定期推出美食达人定制菜谱。所有云菜谱轻松易学,一键启动,让美的厨房电器成为你的私人美食顾问。

美的精湛科技,让生活更美的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美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厨房解决方案。为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多样性、健康化的生活需求,美的厨房电器在追求创新的同时,也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

美的厨房电器的产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已稳居行业前列。美的嵌入式微波炉已实现年产超过130余万台,约占全球市场的60%。大烤箱的年生产能力超过160万台,并具有搪瓷、冲压、焊接等自主核心技术。在实现产销能力行业全面领先的同时,美的厨房电器也重视对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投入,拥有意大利、北美等多国研发专家,并以不断创新的科技,追求卓越,不断成长。

美的厨房电器全新推出的嵌入式名爵微蒸烤一体机,三合一的强大功能,使烹饪方式随心所欲。微波+蒸汽+热风的组合功能,大大加快了烹饪速度,最大限度地保留食物原生美味,让加热更全面,口味更纯正,营养更丰富。

此次发布的品尚系列嵌入式微波炉,其智能湿度感应技术可透过湿度传感器自动感应炉腔内的湿度,使食物保持在最佳水分状态。品尚系列嵌入式烤箱,在行业内率先达到了欧盟A级新能效标准,内部的三维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使煮食温度更加均匀。品尚系列嵌入式蒸汽炉拥有3D立体环流加热技术,有效防止冷凝水生成的同时,让美味更速享。美的厨电的设计理念,把“五星大厨菜式搬回家”、实现“中式专业厨艺家庭便利化”。

美的厨房电器携新品亮相CIKB 2016 智能让生活更美的

与美食为伍,让旅行起航,寻源“美的”厨,寻味“美的”食

“民以食为天”,美食更是普罗大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本次美的厨电展的主题为“全球智联,环球美食”,“环球”和“美食”成了展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美的厨房电器特邀请了著名的美食达人、世界顶级名厨、东方卫视厨师评委——刘一帆先生到现场,与现场粉丝观众一同分享美食体验。

除此之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展示美的厨房电器全球化的产业和市场布局,美的厨房电器将以美的集团总部所在地、“世界美食之都”——广东顺德作为起点,开启”环球美食之旅”的活动。2017年将组织抽选出若干名消费者,远赴世界各地,访问美的全球工厂或设计中心,品味世界各地不同风情的美食。美食达人刘一帆受邀作为形象大使,参与了活动启动仪式。通过与美食的亲密接触,让全世界的消费者畅享美的厨房电器带来的饕餮盛宴。

除在产品智能、品质方面的提升,以及与美食相伴营销之外,“智能整体厨房”概念的提出,也是本次美的厨房电器展会上的亮点之一。美的相关产品经理表示,对于智能整体厨房的概念绝不仅仅是品尚系列产品,它包含了烟灶消洗嵌、吸尘器、集成吊顶、橱柜等这样一个整体。美的厨电所追求的智能整体厨房是从单品的升级变为提供整体厨房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烹饪需求的家庭,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会让家庭烹饪变得更加简单,烹饪的体验也更加美妙。

美的厨房电器携新品亮相CIKB 2016 智能让生活更美的

据了解,今年9月德国柏林的IFA展会上,美的天幕油烟机智能蒸汽洗技术和鼎火燃气灶鼎火高效燃烧技术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而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则将年度产品创新奖揽入麾下,一举将中国厨电品质带入世界一线行列。在智能家电日渐成熟的今天,美的厨房电器建立智能厨电生态系统,真正使得传统厨房蜕变成智能厨房。如果说嵌入式智能厨电是一个理想中的概念,那么美的厨电则透过品尚系列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烟灶等一系列的产品研发,让嵌入式智能厨房电器真正走入平常百姓家。

写在最后:美的智能厨电产品在本次CIKB 2016上格外亮眼,通过一系列智能新品站位将更一步提升美的在厨电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厨电行业严峻的竞争形势之下,美的在不断迎合消费者产品需求的过程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研发力度,为引领厨电行业发展加足马力,期待未来美的厨电的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厨电智能化产品厨电新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