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拥有专属品质的电竞本 必有奢华新贵超级战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01 10:55:58

今天是神舟超级战神发布会倒计时一天,神舟官微发布了倒计时一天的预热海报。今天预热海报的主题是“您专属的电竞本”。

拥有专属品质的电竞本    必有奢华新贵超级战神

提到电竞我们会想到最近比较热的S7赛事。虽然此次S7赛事中国队全军覆没,没有进入总决赛,但是中国队全力以赴,挺入四强较之前还是有很大进步的。LOL的S7赛事之所以受到如此的关注,是源于LOL的S级赛事的含金量。

LOL的S级赛事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只有在每一年的职业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每个赛区根据规模和水平决定其在总决赛当中的名额。

这就是高逼格的电竞赛事,可想而知想要成为专属的电竞本,对游戏本的配置要求是非常高的。那么超级战神究竟有哪些高逼格的配置,敢称之为专属笔记本呢?

拥有专属品质的电竞本    必有奢华新贵超级战神

从之前曝光的预热海报“八面威风,火力十足”来看,恐怕“八”和“十”没那么简单。有网友预测“八”和“十”分别代表着,Intel第八代COFEELAKE平台处理器和NVIDIA GTX 10系独显。

据Intel表示,第八代Coffee Lake平台让原来的i5处理器由原来的4核心直接升级到6核心,i7处理器更是由4核8线程提升至6核12线程,线程数增长一半。加上更为先进的核心及架构设计,多线程处理性能至少有50%以上的提升。

显卡方面,NVIDIA最新十系列显卡,在新帕斯卡架构技术的支持下,各种软件跑分对比上一代同级型号都增长过半,GTX 1060独显更是提升了300%的性能。

另外,据内部员工透露,此次神舟电脑新品将搭载高频72%色域IPS显示屏,刷新频率高质120Hz!这意味着神舟超级战神电竞本除了能提供更为清晰流畅的画面外,还可支持3DMAX电影!

11月2日,也就是明天将举行超级战神的发布会,想要了解更多黑科技的童鞋,明天的发布会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超级战神游戏本神舟笔记本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