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海尔冰箱3分钟视频揭情感营销本质: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2018-03-01 09:15:16

我们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一天都接收无数的消息推送,大浪淘沙后真正能够去阅读、去理解的消息确实微乎其微。而那些人们去查阅的消息中,大都存在一种共性,那就是能牵动人们的情感,不管是学习动因,还是感动成分,能够得到大众关注的都是成功的信息营销。信息传播中需要掌握人们的情感,企业营销也是同样的道理,成功的情感营销都必须是“走心”的,直击人心的艺术。

转眼间,2018年狗年春节即将到来,春节作为中国文化中最具特殊情感意义的节日,自然也少不了企业的借势打出情感营销牌,期望提升知名度。其中,营销内容的好坏,又决定了品牌营销策略是否能达到目的。

2月1日,海尔推出了一支全新情感营销广告片,以独到的内容角度,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回忆,并获得行业优评。片中,海尔冰箱陪伴主人公一个12年的生肖轮回,成为了主人公初入职场、初次爱恋、求婚成功、升职加薪、为人父母等重要时刻的“陪伴者”和“参与者”,每一个都值得去铭记。这样的陪伴也不禁让人回想自己在经历这些重要时刻的时候,身边是谁在陪伴,又是谁在旁边见证这些瞬间。

在观众的情感共鸣和视频画面回忆中,海尔冰箱通过一系列原创的保鲜科技,不断巩固在观众们心中的形象。视频中,采用多种复合光波增鲜技术的海尔鲜+变频冰箱充实职场理想,率先实现风冷无霜的冰箱见证幸福时刻,分类存储的冰箱陪伴主人公初为人父的喜悦。如今,海尔发明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也通过其搭载的冷藏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实现食材精准制冷保鲜、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技术实现冷冻恒温,防止肉类食材营养流失,为用户提供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从这一支短短3分钟广告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海尔冰箱坚持“人单合一”模式,将用户、产品和情景融合在一起,让用户接受品牌的诉求,这种情感营销算得上是今年春节营销案例中的一个亮点。海尔冰箱更是在此次营销中提炼出春节“一年一度,一家之情,一人成长”的关键词,与冰箱“新鲜科技,为爱陪伴”的主题相契合,这样的营销思路也值得其他品牌和企业所学习。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冰箱本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