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AWE2018 TCL会对旗下三大系列(X/C/P)进行全面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07 09:53:43

在即将到来的AWE 2018大展上,TCL会对旗下三大系列(X/C/P)进行全面升级。其中X系列属于高端电视系列,追求的是极致的画质体验。C系列则是主打观感体验,售价更加亲民。P系列则是面向主流市场,主打综合体验。三个系列面对不同市场的消费者,具体表现还需要等到AWE大展见分晓。

AWE2018  TCL会对旗下三大系列(X/C/P)进行全面升级

3月6日,TCL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TCL全球品牌代言人马天宇与超过五百位合作伙伴、媒体记者和粉丝,共同见证了六款智能旗舰新品的惊艳亮相。

AWE2018  TCL会对旗下三大系列(X/C/P)进行全面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2018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C6电视荣获了“CES 2017-2018年度全球智能电视视听体验奖”,在随后举行的“2018年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中,TCL凭借着坚实雄厚的创新实力赢得了在场众多权威专家和制造业同行的认可,涵盖了量子点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曲面全面屏技术等前沿科技的X5、C6、P5三大系列均获得了“中国创造产品奖”。

X5、C6、P5三款电视的推出,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X5将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和哈曼卡顿音响进行搭配,让用户获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C6创新的Sound tube音响设计搭配绅士灰音响网布,配合全面屏无边框设计,赋予用户更广阔的视觉享受空间;P5则采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加上Q画质引擎的助力,在2018年这个体育大年,将会为广大热爱足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赛事享受时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会对旗下三大系列(XCP)进行全面升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