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上海AWE2018明日开幕 金指码指纹锁正式登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3-07 13:50:17

今天AWE2018在上海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汇聚于此,争芳斗艳,各显神通。除了往年的家电类受到关注之外,今年科技类产品也将是此次AWE2018的重点议题,人工智能、指纹解锁也将是重中之重。2018年3月,金指码指纹锁正式登陆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成为指纹锁行业首个登陆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的指纹锁品牌。

上海AWE2018开幕   金指码指纹锁正式登陆

2015年,国内著名家电领导品牌苏泊尔创始人苏显泽先生,完成对金指码指纹锁的全资收购,瞄准了这个智能家居的入口产业,未来家庭消费电子的潜力品类。近两年,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家庭购买力的提高,更加智能、方便的指纹锁,成为人们的首选。

指纹解锁,从家电、数码产品再到手机产品,横跨各个领域,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原苏泊尔高管掌舵的金指码看准机会,率先转型B2C,瞄准高端指纹锁市场,快速占位,成为指纹锁行业终端数量领先品牌,这也是又一个家电跨界团队的闪亮转身故事。

安全和方便是指纹锁品类需求的两个刚性痛点,谁引领用户需求,谁就占领市场先机。“一握开”简单来说就是指纹头在手柄上,用户一步开门,方便快捷。金指码“一握开”指纹锁一经推出就是指纹锁品类的明星,随着“一握开”产品家族的枝繁叶茂,K91、K71这些经典机型一直是市场爆款。

金指码作为“一握开”指纹锁的发明者,从创新层面把指纹解锁模块植入手柄时开始,就展示了引领品类市场的创新能力,开门仅需一个步骤,这是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在制造品控上,更引入了数码产品和家电行业更先进的材质、制造工艺、品控体系,在成熟的“一握开”产品体系中,不断创新,打造出符合未来,引领科技的新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指纹锁上海AWE20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