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康佳参展AWE2018:带来8K电视和A2艺术电视新品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5:40

3月8日上午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正式开幕,康佳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带来了8K电视以及A2艺术电视两大新品。除此以外,康佳还展示了康佳云平台Kilink。

康佳在AWE2018的展台

康佳在AWE2018的展台

康佳带来首款8K电视新品

康佳在本次AWE上展出了覆盖电视、冰箱、智能硬件、互联互通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新品,其中8K电视及A2艺术电视是其主打的两件新产品。

早在今年1月的美国CES消费展上,康佳就曝光了75英寸的8K电视新品。这款产品采用了康佳自主研发的图像处理芯片,也是全球唯一通过一条线显示8K 60P信号的产品。该产品分辨率为7680x4320,是4K电视的16倍,在画面精细度、色域覆盖率、色深度、帧速率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

8K分体电视新品

8K分体电视新品

另一款产品A2艺术电视则主打外观设计。康佳A2艺术电视与LGD首创了艺术钢化玻璃TV,厚度为3.2mm,采用一体化封装成型技术,集成度较高。外观工业设计上的特点让这款电视很容易融入家庭场景。

A2艺术电视主打外观设计

A2艺术电视主打外观设计

展会上,康佳宣布知名导演贾樟柯成为A2艺术电视的代言人。除此以外,康佳还宣布再度携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成为其官方顶级赞助商。

除了8K电视与A2艺术电视,康佳还展示了一系列搭载创新技术的新产品,比如白电领域的kmini透视眼母婴洗衣机,AI透视眼、洁净检测功能,通过物联网技术可以远程控制;新一代杀菌保鲜冰箱自动检测食物腐败情况,通过声光、APP报警,检测、杀菌全过程由电脑自动判断、执行。此外,康佳还展示了健康宝、无线麦克风、投影仪K1、微森林空气净化器、油烟机1921C等智能化产品。

康佳展台的家电产品

康佳展台的家电产品

探索万物“大连接”康佳Kilink云平台公布

除了一系列新产品,本次AWE展会上,康佳还展示了云平台-Kilink。它是基于云云互联互通标准开发,具备了跨厂商,跨平台的操作和信息交互的能力。康佳表示,未来还将实现与中国移动AND-LINK平台、亚马逊AVS/AWS进行对接联动。

据了解,云云互联互通标准是一套使不同家电厂商智能系统互联互通的轻量级解决方案,能够解决家电企业智能化转型中普遍出现“孤岛”的问题,是国内智能家电行业里第一个行业标准。该标准是由中国家电协会牵头制定,康佳则是该标准制定的参与方。

康佳研发的Kilink App就是基于云云互联互通标准的应用,能让消费者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多样化的智能设备。目前,该应用支持电视、冰箱、洗衣机及智能门锁、安防等多种场景。企业也可通过Kilink的运营平台实现对产品趋势,产品活跃度,产品分布的大数据分析,根据客户产品使用习惯进行消息推送。

除了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近年来,康佳以智能电视大屏的应用场景为核心,与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咪咕视讯、优酷、腾讯等在用户体量、平台搭建、生态建设等方面均有合作。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电视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