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燃气热水器泄漏实测500ppm爆表 卡萨帝实测5ppm实现绝对安全

   发布时间:2018-03-08 13:33:55

2018年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中国上海举行。本次AWE共有800余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次高达20万以上,其中白电展区中聚集了全球著名家电企业旗下的高科技家电产品。卡萨帝展出的晶典传奇套系与天沐套系重新定义了安防燃气热水器,以创新自净燃科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卡萨帝展示了“一块牛肉验证燃气热水器CO排放高低”视频,其他品牌燃气热水器泄漏实测500ppm爆表,卡萨帝晶典传奇燃气热水器实测5ppm,实现绝对安全,再次证明了卡萨帝热水器的原创科技实力。

1块牛肉挑战一氧化碳 卡萨帝展示原创科技第一实力

在AWE的高端家电展区,卡萨帝晶典传奇CT1与晶典传奇CH两款高端产品格外引人注目,很多观众被其高端时尚的外观所吸引。同时,“牛肉让一氧化碳‘显形’”视频刚刚播放便吸引了上百名观众聚集观看。视频中,工作人员将两块同样新鲜的牛肉分置于2个密闭盒子中,并分别通入普通燃气热水器排出的废气和卡萨帝晶典传奇热水器排出的废气。在通入废气的瞬间,普通燃气热水器排气口下的一氧化碳报警器便出现爆表的情况,数值达到500+ppm,而卡萨帝热水器排气口下一氧化碳浓度稳定在5ppm。1分钟后,停止两台燃气热水器的运行,随后的数小时,两个盒子中一氧化碳浓度基本不变。从镜头中可以看出,置于普通燃气热水器废气下的牛肉呈现鲜红色,置于卡萨帝热水器废气下的牛肉则呈现暗红色。同样是通入了废气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巨大的差别?很多现场参展者忍不住上前询问。

工作人员来到卡萨帝热水器面前为观众讲解了其中的原理,一氧化碳与牛肉中的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结合,会使牛肉呈鲜红色,这其实模拟了人体一氧化碳中毒的过程。普通燃气热水器排出的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高,使牛肉中毒,呈现鲜红色;卡萨帝燃气热水器排出的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接近0,所以牛肉呈现自然氧化状态,为暗红色。在一块对一氧化碳极其敏感的新鲜食材面前,只有卡萨帝热水器,敢于凭借行业首创科技接受这样的挑战,这在AWE展会全场属唯一一例,也是行业首例。

遇到瓶颈:行业“防守” 卡萨帝却选择“进攻”

从燃气热水器诞生开始,其安防技术就开始面对一氧化碳中毒的挑战,行业技术都会遇到瓶颈,但最怕的是止步不前。面对这样的境况,有些品牌开始尝试开发一氧化碳报警的辅助技术,但只靠报警器预警,终归是“换汤不换药”。归根究底,一味“防守”始终不能解决最根本问题,全球行业亟待一个主动“消灭”一氧化碳的产品出现。此时卡萨帝已在“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的探索中获得成功,卡萨帝晶典传奇CT1就是此原创科技的代表产品。在本次AWE上展出的晶典传奇系列产品与天沐HOT热饮净水机、天沐SPA抑菌长效软水机一起组成的高端用水成套解决方案,以沐浴热水、健康净水、洗护软水打造高端家庭的三大高端用水体验。

卡萨帝热水器以一直坚持的原创科技解决了行业100年难题。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推动下,卡萨帝以用户最终需求为目的,加持原创科技为手段迭代新产品,这一模式在热水器领域的探索率先落地于卡萨帝安防技术。当99%的燃热品牌还在升级热水器报警装置时,卡萨帝已率先进入研发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的阶段,落地了全球首个安全0隐患高端用水解决方案,实现全场景的互联互通。

在充满“黑科技”挑战的2018AWE上,卡萨帝“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成为了全场亮点,并以燃热安防“领跑者”的姿态为全行业未来的科技转型提供了样板。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热水器燃气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