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国民家电,品质家电 格兰仕2018中国市场品牌新主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倩倩   发布时间:2018-03-08 14:03:39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中指出。

显然,“美好生活”已经成为当下国民的主要需求,对于家电市场而言,满足广大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样是企业们2018年的重要努力方向。对此,家电行业先锋格兰仕正在努力成为全球幸福家庭的生活伴侣,着力打造“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

国民家电,品质家电 格兰仕2018中国市场品牌新主张

亮剑全球市场:做“国民家电”

“品牌营销上,我们要向全球市场亮剑,做“国民家电”。从中国到世界,我们绝不放过任何销售机会,所有消费者能接触的渠道都是品牌营销和用户服务的阵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个家庭的美好生活需要,都是格兰仕做大做强的动力。”格兰仕总裁梁昭贤在2018新年寄语中讲到。

从1978年9月28日创立以来,从轻纺明星企业,到微波炉“黄金品牌”,再到综合性白色家电集团,格兰仕一直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一张名片。2000年之前,格兰仕定位于“世界名牌产品制造中心”(世界工厂),2000年之后着力于打造综合领先的白电品牌,从制造型品牌向消费型品牌转型升级。2018年,格兰仕将继续亮剑全球市场,稳做“国民家电”先锋。

众所周知,全球市场范围内,与中国家电同台竞争的,基本上是五十、上百年的跨国品牌,因此,在品牌国际化的进程中,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其中,“世界工厂”这个阶段,也是格兰仕品牌国际化的“打地基”阶段。在此阶段内,格兰仕站在世界巨人肩上发展,借助“世界名牌家电格兰仕造”模式,实现了全球领先的核心自我配套。与欧美等发达国家著名跨国公司既竞争又合作,在精益生产上加快与国际接轨,让格兰仕掌握了一个现代企业从产品研发到质量控制等一整套国际化管理办法。同时,利用跨国公司的品牌资源,在低风险、少磨擦的前提下,在全球主流渠道快速树立起高品质、高价值的专业化形象。

随着格兰仕成为世界最繁忙的家电工厂,“Galanz 格兰仕”商标在全球140多个国家成功注册。2006年,格兰仕明确“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新方向,向“世界级消费品牌”转型。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品牌”,格兰仕越做越强,却始终将“全民共享”作为主要核心目标,加速国民走向美好生活的坚定步伐。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AWE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中,格兰仕也将惊艳亮相,重点打造的“G+智慧家居”平台已实现整套智能家电互联互通,与中科智城、中国联通、Ayla等达成互联互通的技术支撑战略合作关系,非常值得期待!

国民家电,品质家电 格兰仕2018中国市场品牌新主张

亮剑全球用户:做“品质家电”

当然,不仅是向全球市场亮剑,从“国民家电”这四个字中还可以看出,格兰仕还要像全球用户亮剑,格兰仕的精品不只是少数人的专属,格兰仕品质家电要服务大多数人民,要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必须贯穿到全产业链的精品工程中去。

提到“品质家电”,一直以来,格兰仕都以一流质量、一流设计、一流技术、一流体验打造战略性产品,以满足和超越全球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国民家电,品质家电 格兰仕2018中国市场品牌新主张

其中,在微蒸烤行业格兰仕频频获得权威机构奖项,行业地位可见一斑,并且从侧面来看显示出其多年来的精品战略布局已开始进入红利释放期。以格兰仕向微波炉发明70周年献礼的创新之作Q6微蒸烤一体机为例,该产品突破性实现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三合一,成为微蒸烤领域全球首创的产品,重新定义高端智能厨电的新标准,一举荣获中国家电界的至高荣誉红顶奖。

而在日前公布的2017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中,格兰仕凭借不断的产品创新铸就优质用户口碑,蝉联“微波炉行业第一品牌”荣誉。并因为连年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同时获得“C-BPI黄金品牌”殊荣。

不止是微波炉,全自动洗碗机,超越传统技艺的纯蒸炉,互联网生态冰箱,蒸汽智能洗衣机,变频艺术空调……格兰仕覆盖全白电的系列产品。而且,现在的格兰仕,正在通过大数据、云计算、IOT技术等,让家电不断成长为最懂用户生活喜好、健康需求的“家人”,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便捷的生活服务,做全球幸福家庭的生活伴侣。既是对国人消费升级的全面响应,也是格兰仕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日益丰富的美好生活需要。

梁昭贤总裁曾经说过,格兰仕没有办法给全国人民发工资,但可以通过努力,让用户都可以用得起高端家电,通过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家电让千千万万素未谋面的消费者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伴,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得更有价值。

写在最后

2018年,格兰仕各个品类在生产、销售上都要追求大规模、高流通;在技术上让格兰仕家电覆盖到现代家庭饭中、饭前、饭后大部分的家居生活场景,让G+智慧家居从概念阶段上升成真正实用好用的成熟系统;在品牌营销上要努力把格兰仕做成亲朋好友、邻居同事都抢着买的好家电,做成让世界各地主流渠道都抢着上的好品牌。

如此,让格兰仕成为“国民家电”“品质家电”名片,不只是格兰仕人的骄傲,也是中国制造和全球用户的骄傲。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20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