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3-09 09:19:32

2018年3月8~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盛会AWE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本届AWE展会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展示包含传统家电、消费电子、数码等家电及消费电子全产业链产品。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随着屏幕显示技术的飞速发展,4K电视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电视屏幕清晰度的需求,而康佳此次展示的8K电视则预示了新时代的到来。

8K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从4K到8K分辨率,电视所实现的并非仅仅只是清晰度的增加,8K分辨率电视在画面精密度、色域覆盖率、色深度、帧速率等各层面均有提升。过去,8K电视一直浮在云端,难以落地。不过伴随4K分辨率电视的全面普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逐步临近,影像标准制定与生态系统建构渐趋成型,超大尺寸电视需求与日俱增,要求更高分辨率等因素的集结下,8K电视的爆发有望在2018年实现。

OLED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此次展会上,康佳展示了OLED壁纸电视,其厚度仅3.66mm,内置Smart Bar获哈曼卡顿音效认证,并利用康佳自主研发的3.0喇叭系统,再现具有3维空间包围感的声场。

OLED技术是下一代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共识,OLED电视也必定是未来电视方向之一,而差异化OLED电视更能在同质化竞争中找到增长路径,彰显了康佳电视转型过后的灵活思维。

A2艺术电视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康佳宣布知名导演贾樟柯成为A2艺术电视的代言人。除此以外,康佳还宣布再度携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成为其官方顶级赞助商。

康佳A2艺术电视与LGD首创了艺术钢化玻璃TV,厚度为3.2mm,采用一体化封装成型技术,集成度较高。外观工业设计上的特点让这款电视很容易融入家庭场景。

曲面电视

AWE2018  康佳带来了什么电视

这款康佳LED65A1C电视,在外观上主要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搭载康佳frequency变频技术,有效提高画面清晰度,消除画面闪烁问题。而且还支持Dobly Vision改善画面亮度,拓展动态范围,让画质达到绝佳状态。

不仅如此,这款电视在音质上,配备Harman/Kardom音箱,拥有独特的空气增压独立音腔,影音效果也是十分震撼。当然,人工智能时代,没有智能怎么行!康佳LED65A1C在人工智能技术上,还支持远场语音操作等功能,使其完美融入智能家居行列,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优质的影音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电视AWE201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