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从心出发!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8-08-08 17:34:00

北京时间下午5点10分,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历史画卷呈现舞台,TCL集团副总裁家电CEO李书彬、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及中怡康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魏军等十位参会嘉宾上台,共同开启TCL冰箱洗衣机20周年助力仪式,并一起印下带有“初心、专心、匠心、诚心、知心”的五心印章!

从心出发,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从心出发,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紧接着,主持人还邀请领导嘉宾,一起摆出“T字”手势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的美好时刻,一起为TCL过去今天未来点赞!

从心出发,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1998年到现在,20年TCL冰箱洗衣机从无到有,从有到创新突破,风雨兼程,从未停歇。20年品牌沉淀的TCL冰箱洗衣机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为健康生活而创新,将健康从一个模糊抽象的概念到一个个颠覆性创新性的产品落地,为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践行大国品牌担当。

时至今日,TCL冰箱洗衣机又以匠心致初心,致敬新时代!

20年风雨兼程,务实创新!

20年砥砺耕耘,敢想敢为敢坚持!

20年披荆斩棘,铸就不凡!

今天,TCL冰箱洗衣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新时代,TCL从心出发,用心感受创新的魅力,一起见证大国品牌力量!2018年8月8日,“心·无界——2018 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从心出发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