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的冰箱率上投诉榜 质量问题到底有没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含薇   发布时间:2019-03-08 15:16:30

众所周知,作为家庭的比配,冰箱和饮食健康有直接关系,然而正是大家天天都要用到的这个大家电,也会经常遇到各种问题。2018年7月,一位网友在“投诉直通车”网站投诉称:

“2018年7月14号向美的售后4008899315报修家里美的冰箱冷冻室不结冰,当日拉倒合肥市长丰县双墩美的售后点,告知冷藏室后面管道损坏,于7月16日将冰箱送到我家里且微信支付维修肥360元。当时发现冷藏室内塑料变形且有些裂开,冰箱后面铁皮凹凸不平且连接处不合缝,致电维修人员13645511282反应冰箱损坏情况,维修人员告知不影响冰箱使用,后期找人给我焊接。试问如果是自家的冰箱会这样维修么,且深度怀疑是否给我家冰箱正常维修,也没有维修照片,是否偷换了冰箱内部原厂零部件。致电美的客服说向相关部门反馈,阻止向相关部门投诉。”

美的冰箱率上投诉榜 质量问题到底有没有?

另外,之前也有消费者称买了一年多的美的冰箱出现问题找售后服务,没想到售后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令其大为恼火,并直接投诉称“美的售后特别差”。看来美的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宣传要打个问号,毕竟还给消费者带来了烦恼甚至怒气。

投诉信息显示,消费者买的四开门美的冰箱才一年多,冰箱冷冻盒就碎了一个,告知售后问其原因,没想到售后态度特别不好,并告诉消费者“原因你都不知道我们怎么知道,碎了就买一个,过了一年就得花钱买。”售后服务态度如此傲慢也属罕见,难怪消费者投诉“产品不行,售后特别差”,该消费者甚至表示以后不仅自己不买还会告知身边人不再买美的产品。

另据查询后了解,2016年也有消费者投诉称美的冰箱才用了两三个月,因冷藏不制冷找售后来维修,没想到售后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买的时候像对待爷爷一样伺候,等坏了就没有人管了”消费者无奈的感叹也再次形象的说明了美的售后形同虚设。

由此可见,美的冰箱虽不同时期出现不同质量问题,然而相同的竟是售后服务的态度蛮横甚至置之不理,如此这般的确令消费者心寒。

事实上,美的作为家电行业的知名大品牌,产品质量是基本保证,其售后服务也不能忽视。产品出问题本来就让消费者郁闷,不作为的售后服务无疑雪上加霜,苦心经营的品牌形象以及积攒的消费者信任随之消耗殆尽,到时可就追悔莫及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含薇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