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贝贝网用户信息遭泄露,消费者展开集体维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mysql   发布时间:2019-03-08 16:27:02

作为母婴领域的垂直电商,贝贝网在成立4个月后就拿到了1.5亿元A轮融资,一路走来,可谓是顺风顺水。在精细化领域的电商之战中,一直强调“妈妈经济”的贝贝网在母婴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也不容小觑。然而,在这些光鲜靓丽的成绩背后,近期的事件与投诉,却让贝贝网陷入信息泄露的负面舆论中!

贝贝网用户信息遭泄露,消费者展开集体维权!

近期,贝贝网存在严重的信息安全隐患,用户在贝贝网消费之后,包括个人姓名、电话、收货地址、消费金额以及交易时间等详细信息便遭到泄露;此后,更是有部分用户接连收到诈骗短信和诈骗电话,令人防不胜防。

贝贝网用户信息遭泄露,消费者展开集体维权!

截至目前,已有不少消费者因此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受骗金额从几百元到十几万元不等,整体损失金额或达上百万元。同时,部分有此遭遇的用户已自发建立“贝贝网维权群”,开始尝试集体维权。

贝贝网用户信息遭泄露,消费者展开集体维权!

贝贝网安全技术团队初查表明,这是第三方合作伙伴的系统存在一定漏洞,导致部分订单信息被窃取。贝贝网已经搜集信息向公安报案,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

 

事实上,近年来,用户信息泄露事件频发。此前,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布旗下喜达屋宾客数据安全事件相关信息显示,酒店预订数据库中的宾客信息曾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被访问,涉及到在喜达屋酒店预订的约5亿客人的信息;美团、陌陌等互联网公司的用户信息被挂在网上售卖,包含客户姓名、电话、密码等;顺丰3亿条快递客户的数据也曾在暗网上以两个比特币标价出售。现如今,用户信息泄露事件时有发生,还请平台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完美的答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贝贝网消费者维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