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Apple TV的Store智能化搜索与人机互动强悍登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可可   发布时间:2015-09-10 02:11:12

Apple TV的设计以机顶盒和遥控器,可以用触摸来遥控,选择声音,在新的遥控器上有很好的体验。

新品的机身尺寸稍大,但整体以及遥控器仍为黑色。此外,新品的遥控器将被重新设计,引入新的触觉触控板,支持触屏遥控。此外,通过蓝牙与Apple TV相连,这款遥控器还支持802.11ac WiFi技术。

苹果开放Apple TV的App Store应用购买,有一定原因就是为了鼓励和方便用户购买下载游戏。

Apple TV可以根据时间来选择白天和夜晚的画面,同时可以访问照片库,音乐库,通过遥控器上的触控功能来选择影片,也可以根据大拇指画圈来选择工具。

触屏也可以选择快进,点播等,可以很轻松的找到想看的演员,假如没有听到画面中的对话,都可以通过语音与Store互动,所以通过Store对话来选择你想看的相关内容,智能化的搜狐系统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Apple TV在IOS有四百万的下载量,电视游戏这块也是比较多样性。

 Apple TV还可以网购,直接购买喜欢的产品。

 Apple TV价格方面为32GB为149美元,64GB为199美元。Apple TV遥控器可以用3个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可可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TV苹果Store智能化搜索盒子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