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别吵啦 苹果iPad Pro在这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5-09-09 20:37:51

是否还记得当年彻夜的等候,只为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千万果粉彻夜不眠,只为在第一时间瞻仰时代的变迁,投身时代的潮流。今夜激动人心的时刻再次到来,犹如钱塘江大潮一浪接着一浪。

别吵啦 苹果iPad Pro、iPad mini 4在这呢!

据知情人透露,传说中的12.9英寸iPad就叫“iPad Pro”,屏幕分辨率为 2732 x 2048,设计与iPad mini、iPad Air相似,采用铝金属后壳,边缘圆润,机身前后都配置了摄像头。iPad Pro的存储会从64GB起步,配置4个立体声扬声器。支持4G的顶配iPad Pro价格将接近苹果最新的Macbook。

依据传来的消息猜测iPad Pro也会采用像iPhone 6s一样的Force Touch触摸屏,苹果还为iPad Pro开发了触控笔(stylus),据说触控笔长苹果公司设计的还蛮别致,但不会随iPad Pro赠送,需另外购买。

在系统反面iPad Pro将搭配iOS 9.1,这是iOS 9的第一个重要更新(milestone upgrade)。iOS 9包含了一些针对大屏幕的改进,比如app分屏显示、画中画视频播放之类的。得益于12.9英寸的大屏幕,iPad Pro横屏时能完整分屏显示两个竖版iPad app,不像iPad Air 2和iPad mini 4只能压缩显示。

尽管iPad Pro在9月10日凌晨就会发布,但可能要等到11月才会开始发货,苹果会在10月末开放官网预约。延迟发货的原因:苹果想将这款产品推广到企业市场,想让开发者有足够时间针对大屏幕优化各种app,备货也需要时间。

另外一款产品为iPad mini 4我们对iPad mini 3并不陌生,iPad mini 3在更新幅度上落后于iPad Air 2,只获得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和应用中Apple Pay支持,而且iPad Air 2还更薄。今年的iPad mini 4可能会像iPad Air 2一样薄,还可能比iPad mini 3轻。

iPad mini 4的后置主摄像头可能会从500万像素升级到800万像素,以便和最新的iPod Touch、iPad Air 2保持一致。iPad mini 4还可能会采用A8或A9处理器,向最新的iPhone和iPad Air 2靠拢。目前iPad mini 3采用苹果早在2013年就推出的A7处理器。另有app分屏显示因为配置了更快的处理器,iPad mini 4会支持app分屏显示功能,此前配置了A8X 处理器的iPad Air 2已经确定将支持iOS 9的这一特性。

现在一切只是定论,敬请关注智电网接下来的报道,敬请关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君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发布会苹果ipad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