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华为发MateBook友商苦瓜脸 MWC2016暗流涌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2-22 09:59:14

哈喽,万里长城永不倒、提前问你十五好、春风已过玉门关、愿你收入翻一翻、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愿弯腰就能捡到钱、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折塞满枕头下、祝您元宵节提钱 快乐!侃哥来了,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华为MateBook,MWC2016

侃哥一鞠躬,对于全球通信企业来说,今天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MWC世界移动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首日最大的看点可能就要数华为了,因为华为要发布笔记本,也就是说要进入PC,估计友商们听了应该会是一张苦瓜脸。

华为MateBook,MWC2016

截止编者发稿之前,华为就已经发布了这款产品,果然是MateBook笔记本电脑,看来又有人要睡不着了,据了解,MateBook外观分黑色和白色两种,搭载12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为6.9mm,金属机身重量为640g,续航时间为10小时。MateBook搭载手写笔MatePen,首款采用橡胶笔尖的手写笔,同时可以作为激光笔来使用。好吧,看起来高大上的样子!

侃哥二鞠躬,除了华为外,中兴也是忙得马不停蹄,中兴本次的亮点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那就是5G产品将强势来袭,话说,4G还没有全面普及,5G就来了,哥这个小心脏啊,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呢!

华为MateBook,MWC2016

除了5G产品外,中兴还将有+F跨频段5CCA业务演示、核心网虚拟化、智能运营解决方案、无人机网络优化方案、业界最小的2T/4T RRU、iMacro/Pad/Qcell Plus、LTE电力线传输解决方案等等亮点,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侃哥三鞠躬,除了国产企业外,三星、LG等也均成为热门,三星带来的是三星S7/S7 edge,众所周知,在去年MWC上,三星就带来了惊艳世界的双曲面屏旗舰S6 edge,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系列机型有两个屏幕版本,一个是5.1英寸,另外一个是5.7英寸,而国行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32GB存储起步、支持扩展)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更大,光圈f/1.7,理论上来说要比GS6低光下表现更好,其摄像头光圈是f/1.9),提供3000mAh电池(Galaxy S7 edge 3600mAh)。

华为MateBook,MWC2016

同样来自韩国的LG也带来了旗舰版手机G5,这款早就被批丑的不行的手机,可以一鸣惊人吗?当然这个不重要,因为亮点在于G5上会出现一些黑科技,这也是大家还一直坚持的支撑。

华为MateBook,MWC2016

关于黑科技,国内的手机企业OPPO本次带来的据说也是黑科技,好像和无线充电有关,还有消息称,OPPO也会带来Find 9,目前未得到证实。

原本一个好好的元宵节,再加上MWC2016的开幕,可以说是热闹的不得了呢,可是哥今天却比较悲催,先不说下楼的时候摔了一跤,差点一秒变残废,一路上右眼一直跳,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来,果然,下车的时候,发现,丢了10块钱,不说了,哥想找根绳子,拜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BookMWC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