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万万没想到 LG G5成为MWC 2016人生最大赢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6 15:37:02

虽然MWC 2016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关于手机之间的纷争去并没有停止。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机Galaxy S7/S7 Edge可谓收获颇多,不仅仅得到媒体的一致点赞,而且还在消费者面前收获不少好评。可谓MWC 2016最佳人气王,开局是好的但是结局却是悲惨。

万万没想到 LG G5成为MWC 2016人生最大赢家

MWC 2016闭幕,主办方GSM协会也正式揭晓了今年MWC的各大奖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三星Galaxy S7/S7 Edge居然一个奖都没拿到。难道正言中了那句话,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

在众多奖项中,国货同样威武。手机奖项中,最佳入门手机奖被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2收入囊中。入门手机奖最高门槛为,1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650元左右。最佳可穿戴设备技术奖,颁给了国内卫保数码的可实时监测心率的蓝牙智能耳机。不可不说此次国内两款智能硬件在MWC 2016为国人挣足了颜面。

最佳平板电脑奖颁给Surface Pro 4,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意料之中,为何没有颁给了Surface Pro 4没有给苹果呢?情理之中,Surface Pro 4产品的确够惊艳,无论是操控体验还是外观设计上都可以称之为上上之作。

最佳智能手机新品奖爆冷,LG G5成为黑马,三星未能如愿拿下此奖。或许在于三星Galaxy S7/S7 Edge只是对上一代产品进行了升级而已,并未搭载更多的黑科技与外观调整。反观LG G5可谓设计精巧,LG G5采用模块化定制,在耐玩性上更佳。比如手机电池是用抽屉式方式从下方取出,看上去非常新颖。

最佳应用上,分别是谷歌的Cardboard和音乐APP——Soundclound。对于这两款软件,相信很多国内用户并未用过,由于本土化需要一些时间,所以很多国内用户并未用过。

MWC 2016最大的输家可能是三星,在前期宣传上三星可谓大费周折,但是去让本土厂商杀落马下,痛失最佳智能手机新品奖。不过还是三星的Gear S2智能手表比较给力,拿下了最佳连接消费电子产品奖。这多少在心理上给三星一定的抚慰,让其不至于空手而归。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三星MWC 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