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吹出智能风 AWE2016美的推出智能电风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11 14:15:15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已经过去一半,而产品却在不断的推出,正在一步步将AWE推向高潮。琳琅满目的产品看的是眼花缭乱,刮起智能风的更是不胜枚举。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具有智能化的电风扇。

吹出智能风 AWE2016美的推出智能电风扇

美的电器在展览现场也发布了多款智能风扇新品。美的智能风扇的推出,更多的则是为了弥补生态链中的弊端,实现完整科学的生态闭环,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态链。

智能电风扇“智”在哪里?美的智能风扇可以通过手环等穿戴设备获取用户的睡眠状态,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会自己调整吹出让用户舒适睡眠的风。同时,风扇可以与空调等设备进行智能联动,为用户提供贴心而舒适的体验。房间温度高时,风扇和美的空调一起工作,快速均匀的把凉风铺满整个房间,当室内温度降低到相应的温度时,它们可以互相发出指令互相对话,安排对方开机或者关机。

除此之外,美的智能风扇还记录用户上次使用的状态,根据用户的需求,再次打开智能电风扇时,能够保持用户之前的使用模式状态。可以让用户最大限度的接受到风的来袭。

除了这款智能电风扇外,美的同样推出了多款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系列,包括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原汁机、面包机、烹饪机等六类套系化产品。除了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智能硬件外,美的在上海家博会召开前夕,M-Smart智慧家居系统以及未来美的战略转型智慧家居的理念。

物联网等智能化产品的兴起,让这家以家电为主导的企业,开始了新一轮征程。而切入家居市场以软件系统为主导,实施软硬相结合。而据美的相关人士表示,未来美的将会更加注重产品智能化的发展,将产品真正的与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具有人性化设计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美的电风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