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2016深圳第87届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6 16:10:31

中国电子展——十八万平方米铸就中国电子第一大展

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

完善的战略布局。中国电子展春夏秋三季配合,布局华南-中西部-华东,全年展览规模达到18万平方米,服务于3C、工业和国防等应用行业,助你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高度的国际影响。中国电子展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极大地提高了CEF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2016深圳第87届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第87届中国电子展

展会主题: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展会时间:2016年4月8-10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单位: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各省市电子器材公司、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

同期举办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6深圳第87届中国电子展将于4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展览范围

数字视听、移动智能终端、计算机、网络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平板显示、LED、锂电、光伏、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与设备、测试测量及汽车电子、医疗电子、金融电子等行业应用领域。

目标观众

中国电子展(CEF)是业内最为重要、规模最为庞大的专业性展会,来自电子应用行业的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研发人员、采购工程师等都将CEF列为他们每年必须参观的展会之一。CEF在他们的研发和采购计划中发挥了重要的参考和推进作用。CEF的目标行业观众包括:消费类电子、视听产业、家电、信息技术/通信技术、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照明、安防监控、智能交通、机械工程/工业控制、航空航天、电力电子等行业。

展区设置

展会下设8个展馆,具体内容如下:

1号馆:CITE主题馆。

主要包括:

台湾主题馆:企业展示区、台湾主题馆功能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

智慧生活展区:运营商、智能电视、音响、数字家庭、数码产品;

互联网+展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产品;

智能汽车展区: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车联网

半导体及元器件展区

2号馆:平板显示馆。

主要包括:LCD展区、OLED展区、LED展区、触摸屏展区、平板显示设备材料展区。

3号馆:3D打印及机器人馆:

主要包括:3D打印、工业机器人

4号馆:智能系统及创客馆:

主要包括:服务型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硬件及芯片应用、互联网金融、北斗、创客展 区、创客嘉年华活动区

6号馆:健康电子及电子雾化器馆:

主要包括:健康电子展区、电子雾化器展区、创客展区

7号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

主要包括:电子仪器、仪表、测试测量展区,电子工具、专用设备展区。

8号馆:锂电新能源馆。

主要包括:锂电池展区、锂电设备材料展区。

9号馆:IC与元器件馆。

主要包括:高性能集成电路展区、高端元器件展区、特种元器件展区。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电子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