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百口难辩 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4:34

对于家电产品选购,消费者最为关注什么?当然是质量。产品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印象的好坏,所以很多大品牌也十分重视质量问题。但也有投机取巧者,想要蒙混过关,奥克斯空调近两年质量广被投诉,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2017年8月6日,山东潍坊的王女士在中国家电质量投诉网,投诉奥克斯空调“质量有问题”, 据其所述,3299元买的奥克斯空调,型号是KFR-35GW/BPAYA600/A2,潍坊三联家电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表现为“空调内机管漏氟利昂”。

百口难辩 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无独有偶,2017年7月18日,江苏苏州的吴先生在中国家电质量投诉网,投诉奥克斯空调存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据其所述,2016年6月购买的空调,去年没用几次今年再用发现不制冷了,联络售后维修发现氟利昂全跑完了,到家修了三次没修好,现在制冷差噪音到,售后服务差。

百口难辩 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事实上,不仅是去年,早在之前,奥克斯空调的质量就广被投诉。2016年5月17日,福建厦门的林先生也在中国家电质量投诉网,投诉“花了2599元买的奥克斯空调不制冷”;2014年6月4日,王先生在中国家电质量投诉网,投诉“奥克斯空调16台机器坏了6台客服不受理”。具体状况为,王先生13年年购买了16台空调,14年却坏了6台!客服上门后称电压问题,王先生反问客服同样一起购买的20台美的空调为什么一台都没有出问题,客服称品牌不一样。

百口难辩 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百口难辩 奥克斯空调质量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这下奥克斯空调怕是百口莫辩,产品质量是品牌信用的表现,一旦产品不合格,还谈何信用?希望奥克斯空调能有所醒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奥克斯空调质量空调品质好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