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索尼电视质量售后有漏洞 用户直呼“真TMD的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2:51

以用户为中心,是每个消费电子品牌市场发展的共识,用户满意度也衡量一个品牌在质量、售后等方面是否做到了位。索尼是日本知名品牌,也在中国拥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但就是这样一个全球知名大品牌,却也在质量、售后等方面出现了诸多漏洞。

索尼电视,索尼售后,索尼电视投诉

2017年11月15日,网友“帖霸无忌”在索尼电视吧发帖称,“索尼售后服务真TMD的烂!”看得出,该网友十分气愤,那究竟索尼为何让这位网友如此气愤?

据该网友表示,他刚买的索尼电视发现有坏点,但因为一直工作忙没有申请鉴定。现在刚好超过15天,索尼维修点就以超过15天为由拒绝上门作退换货鉴定。知道索尼售后烂,但没想到真的这么烂,现在已经向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反映情况。

索尼电视,索尼售后,索尼电视投诉

除售后服务外,索尼电视的质量也遭到了消费者的不满。投诉直通车媒体2017年8月25 日在消费投诉频道报道了一条投诉消息,投诉主题为:投诉索尼电视质量。从报道内容来看,某用户“3年前购买的电视新款,今天显示屏右边一宽黑竖条与右上角一黑园圈,修要三千多,这索尼电视质量现在也太差了吧。”并强调“话说我是索尼老用户了,现在抛弃索尼?”

索尼电视,索尼售后,索尼电视投诉

我们都知道,索尼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地位还是举足轻重的,很多消费者十分青睐这一品牌,成为忠实粉,但是伴随中国品牌的逐渐壮大,开始分流索尼在华的市场份额,索尼在中国的发展大不如以前,现今索尼又顶风出现质量、售后问题漏洞,这是否也在暗示国外电子品牌正在走向衰落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电视索尼售后索尼电视投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热点推荐